正在加载

两个朋友的blog

看来自己的身体是越来越坏了,昨夜只是和东东聊到半夜,今天便一天起不了身了。嗓子也彻底坏掉了,而且是记事以来最坏的一次吧,几乎到说不出话来,这种状况真的连我自己都感到担忧起来。我真的怀疑我工作不了了,那样。。。等等吧!或许秋天来了,一切也就都好了。
最近我经常去访问朋友们的blog,那些曾经很热衷的blogger也都停止更新了,只留那些已过一年的文字。这难免让我担心起来,最近他们的情况如何?韩丞亮去商丘了,一切的变化都让我措手不及,那时,我们都以为他就会留在郑州,而我们也因为这个问题彼此就也都没有再说得太远,前天,姐姐我给他买的那只手机都两年了,是啊,我与亮之间不知不觉也都两年了。只是后来的一年,我们相望的日子多余相见,他的blog一直都没变,这也是唯一了解他现状的窗户,现在看他安好,我也就安好了。Kevin的blog还是老样子,想也三年了吧。以前我在spaces开blog的时,他是每篇都必留言的,我还曾经为此叫他不要留得太密,如今那些故事,那些留言都永远的停在了三年前的11月1日,有时候,时光的永恒魅力真叫人打动,而我也总是通过他留言的地址去到他的blog的,因为我的脑子里没有他的地址,只是偶尔闪过一个念头,想看看他,他也便就出现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