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男孩*第四十号男生

我是贵溪的```家庭环境比较差`所以大学没毕业```想去南昌找分工作```谁也不想靠也不会去靠```但想找分感情```我好孤单```特别怕晚上```很想哭```想找个好老公抱抱我```我177 63 21岁```想找个老公一起生活```一起努力```下午下班`我们一起去买菜`回家一起做饭``吃饭的时候偶尔喂喂老公```吃完我洗碗```然后一起看电视```或者出去走走```晚上回来偶尔甜蜜幸福一下```第2天早上醒来看着他熟睡的样子```然后一起洗脸```一起出门去上班```我只想要份简单而温暖的生活```写望老天眷顾我```能让我有分值得我珍惜的感情```我会很乖```很听话的
查看(9) 评论(0)

朋友都说我怪```喜欢熊```呵呵```我才不觉得```熊熊胖胖的肚子好软```抱起来好舒服`好温暖`抱着自己喜欢的熊熊`那种感觉真的是全世界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什么都不在乎了``周围全是幸福的气氛`嘿```我喜欢```每天高兴的时候在怀里摇摇脑袋`小闹下`亲亲可爱的脸脸和肚肚```嘿```我177 6321岁```是江西省鹰潭人`大4在家这边的中学实习```希望可以找到个喜欢我的熊熊老公```可以给他做老婆饭吃`给他煮汤喝```我的QQ:3740XXXX。我叫讲力倞(JING)想找个熊熊老公`好好珍惜他```好好爱他```想让他拉着我的手```叫我一句宝宝```
查看(37) 评论(0)

我极少转载别人的文章,但这次我真的不想遗漏。。。

忙了一个下午,脑袋很疼。随便在群里拣一个号码到Google中搜索,便出了上面这两段话。瞬间眼角变有了泪水,因为我又想起了我的第四十号男生--胡文龙。
如他一样,开始的介绍简单到连被称为一篇文章都十分吃力,更多的只是孩子们班驳的梦想。在黑的夜有那么一个男生陪我说说话,然后到楼下的道口买上一碗米粉,牛肉的?这是我能想起的隔绝的最微薄的初遇了,毕竟时光已翻过了几个年头,连那个小店都不再了。记忆里的老板娘是很厉害,也很精算的,午夜过后便只有肥肠贩售了。开始的时候他并不随我,时常会到道口的尽头买两个鱼丸,我就总等他五分钟然后就再一起回家。而那个家叫起来其实也是很牵强的,因为就算我们不爱,我们在那张帖子里的约定也仅仅是合住而已。
那年的冬天来得特别的早,刚到11却仿佛腊月。住在一楼的我们显然感受到了比晚秋更强烈的凄凉,因为那时,我在外已整五年,而他,也正经历情感的边缘。22日午夜,我开玩笑说,记得渴望一个男人搂抱的感觉吗?他说,就算渴望也不会是我。。。我笑笑,走上前去,把他紧紧的拥在怀中。开始的时候反抗的力量是很强烈的,然而,就在我已经玩笑将尽的时候,他把头深深的扎进了我的身体。他的手如冰般寒冷,刹那间,我几乎没有洒开的力量,就那么。。。我们第一次拥抱了。后来我调换工作,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带一个很烂的班级。第一次错过班车我几乎要哭出来,在那个严寒的夜晚我从城的最东头走到最西头,几近崩溃。整个街区的路灯都已熄灭,偌大的一个校园寂静极了。我想好了我能遇见的一切事情,然却在那个道口遇见了他,提一盏手电,我的黑色上衣却被他罩满了身,他瑟瑟的淘出两个鸡蛋,叫我暖手。。。。“都这么晚了,你不冷吗?”“你的衣服好暖和的”对于当年的这件往事,我能记得的也就这两句话了,其它的都已压进了心底。29便下雪了,他劝我换工作,或者搬到离学校近的地方去。我一面拒绝,一面帮他张罗着他的爱情。我知道,他也应该有他的生活。。。而与此同时,我也正卷入一场四角的恋爱之中,现在想来,那些不过都是摆脱的借口罢了,其实爱?或许一个都没有。而他也找各种借口跟随我去的城市,他只是学生,一个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有时,我会问他,我就要走了,不找过吗?他总是沉默的很,偶尔走到窗前,摆弄我最喜欢的那几株兰草,有一次他说:“谁叫我爱上了草,而不是花呢?”,这句直到现在都让我疑惑的我也许再也没有机会再明了了,因为今年,我们又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只是,没有再见面。而我,也不再养兰草,也不再与人合住。记得分开后的那几年,我会问他后来是否考取,他的朋友们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也许,这就是命运,而我,也的确改变着他的命运。因为第二年的三月,我选择了重新开始,而这一切他都知道。他再次选择到我的城市准备艺术考试。而此时,我与单色的考虑也正进行中。那个是个雨很频繁的春天,我们分手了。整个三月,狂燥都在整个屋子回荡,仅仅因为我想去单色所在的那个城市,而那时,我已经辞职一月有余,身无分文。廿三的早成,他怯生生的掏出1000块钱,说,走吧。眼里满是泪水,我回过头,想再抱他,他却把身子扭过去,这是他第一次回避我,也是最后一次。而我想,当初的那个举动无非就是给自己一个说辞罢了,因为,我知道,那1000块钱对于他意味着什么,而我追寻的不过是概念里的爱罢了。就这样,他消失了,在那个春天的道口。后来我也离开了那座城市的。走的时候,厉害的老板娘问我:“你弟弟呢?”我说:“先回去了”,“哦,以后你就可以一个人吃肥肠,而不用再跟他争鱼丸了”,我说,“是”,“是”,“是”。
看到了那段话,我便想到了这段往事。可能他没有浪漫的经过,也没有完美的结局,但这些年却被我一直深藏于心。是啊,多年以后,某个路口,你又遇见了那株兰花。只不过现在的它或许摆在了另一个窗口,但都不会抹去他所拥有的那份清香,只是许多时候,我们或被现实压抑,或被欲望疑惑,却忘记了回到原来的位置,再看看这曾经属于自己的花朵。
偶尔停下,未必如愿,却也不会失望你的心。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