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祝王菲生日快乐


菲姐,今天是你38岁的生日,生日快乐,这应该是你最喜欢的吧!
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昨天在夜里就想起了你的生日。那一年广州无眠,上海亦无眠,我不知道在那场会上的那个男子会不会因为这个日子而伤怀。而想必他已为人父的消息你已知道,是啊!菲姐,不知不觉就已过六年啦,时间的演出有时候真叫人感慨啊!初遇你时的那个女子仿佛依然就在不远处,后来我才知道他留了一信压在我的书底,而告诉我的那个男子如今也已到成都啦!上年我就在当年窦唯驻留的地方遇见了他,只不过,现在的我们的故事都已成烟了。只是在偶尔想起的时候,开一点小花,香在心底。否则。。。。而再邂逅那个初恋的女子,再说起你,脸上却依旧是幸福的,仿佛回在了多年以前,一抹绿的油彩,随着爱的梦在心底埋下了种子,虽然许多时候我都不会听你的歌,看你的电影,或者说,我连被称为你的歌迷都好牵强,但许多年后,在我心底发芽的依然只是这颗种子。这些年,来的又走了,你却永远像我的那些风景,不近,却远走不了。或许,感情也应该像喜欢偶像一样吧!不要太幸福,就不会太伤害,以后的某一个日子把对方想起,也写一篇此类的博,算做祝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