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未来会更好

昨天晚上写了一篇文章,最后还是把他删了,我忽然间很害怕别人看见那么恐怖的文章。前天,医生说我有中度分裂的迹象,会很影响肌肉的恢复。我只点点头,近一个月来,我已觉得我的状态越来越不好,躁狂,对什么事都无兴趣,冷漠。我总无端的坐在桌前,一挨就是一个上午,或者在电脑前放一些哀伤的民谣,看着QQ里的人来人往,找不到一个说话的对象。偶尔的陌生人会来敲门,我也提不起半点兴致。不想读书,不想写文章,偶尔在群里飞扬跋扈一下,晚上依然夜夜失眠。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仅仅是感觉到一些宿命的东西在隐隐发挥作用。妈妈叫我去她那里,她或许也意识到了我现在的困难,我的回复很简单,我累了,哪里都不想去了,等身体好了,或许我也就离开这个城市了。
最近我很喜欢把人拉进黑名单,在以前我仅仅是删人,他们依然可以给我发消息。但是现在。。。就如我找不到留他们的理由一样,我找不到删除他们的理由。影子直到那天中午还说要送一台电脑给我,其实从我们又联系上后,我就能感觉他的那份用心,总是找机会打电话给我,满足我的许多想法,其实这就够了,我无权去指责他的过失,我是一具丑陋的雪人,太多的温暖会让我融化。那廿十的深寒让我自己都时常感觉到无处躲藏,只能一遍遍的告诉自己,未来会更好,未来会更好。
Tyson说他又找到个金主,他说有困难随便可以告诉他,他或许能够帮我。末了还加了句或许我可以考虑和他在一起,我只那么淡淡一笑,就拉进黑名单,事实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还可以发消息给我,多少年了,他依然没有半点变化。我在上海的时候,我总骄傲自己得到很多,而最近,陷入莫名失望的却总是我。我守住的不过都是些不值钱的东西罢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