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鹰潭一夜

最近还是睡得很晚,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也或许自己什么都没想吧!其实这是个不错的小城,虽谈不上快乐,却没有太多的烦恼,因为他的迷你让你想不到太多的东西。昨天晚上,东东说我要谈也只能和他谈。。。我明白他的意思,只是现在的我或许已经老了,很多事情都已经不再想了。寂寞如何?不寂寞又如何?生活还是要继续,有时待回头,能坚持住那份孤独也不失为一种感动。最近我得知很多人又获得了感情,尽管那是与自己无关的,却也有点小小的失落。我觉得自己像列悬浮的列车,到不了天,近不得地。甚至连个最起码的方向都没有,至少别人还渴望爱情,还看到好看的人会心动,而我,似乎什么都没有。只是日复一日翻着那些早已远去的故事。写到这里,也许有朋友会认为那是夏。其实不,没有他我依然如此。我只是经历得有些多,富贵的,贫穷的,称赞的,贬低的,刻骨铭心的,偶尔邂逅的。。等等,现在这些故事都掉进泥土再难觅寻踪了,只有那不落页的大数独自过着自己的冬天,也许,春天来不来,对于他来说,也已经一点都不重要了。
其实我也好想离开这座城市,因为我太想摆脱这种无所觉的状态了。我希望欲望能来打乱自己的平静。只是很多因素不允许,请抱歉,这次我不能再如以前写得那样详细了。饭炒了一次就好,再放就还是倒了吧!故事也是如此,再悲伤,再艰难,都不要再提。继东说买个域名给我,因为我向他提过把我的博的地址转过新申请的域名,这样就可以不用拐弯的访问了。只是我不是很情愿接受他的好处,其实严格的说,能不能访问一点都不重要,但他的想法总能这样叫我感动,又联系上的这一年来,每次他都不曾对我远离。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小西说玉树又下雪了,巴东也做爸爸了。得到这样的消息真另人激动,三年了,来的走,走的来,陪伴过的,没有陪伴过的,现在也就只剩下的东东和巴东啦。当初的一个很不经意的动作,竟然也能在心底开花,历久弥香,其实,我又还能再要求什么呢?毕竟,在同龄人中间,别人得到的我都已经得到,别人没有得到的,我也已得到。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