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

blogspot终于解封了,但对于我来说,这并不是个完美的消息。因为正常状态下我的blog打开居然在5分钟以上。找了很久的原因,未果,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代码没有问题,Tiny,瓜瓜在国外的访问很好,我也懒得去思考了,互联网经常闹鬼,就又当见了一次。国内的朋友们直接点击http://1j.blogspot.com/访问,速度是很慢的,希望你能忍受。但依然随时可能被封,请不要删除破网软件。新盖了一个Fotolog,地址在http://1ja.blogspot.com/因为一些原因,关于我的照片我设置了右键屏蔽,只能看不能保存,希望朋友们理解。想要全尺寸可以到Flickr加moto's foto为好友,谢谢。我没什么了不起,只是不想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希望理解。。。 本来这个blog真的是不想写了,后来觉得没有必要对自己妥协什么,就继续吧!以后的文章会更真实,我想明白了,我应该与前些年一样,写完全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也知道,有我的很好的朋友在看,如果过去的往事对你造成了伤害,请你原谅我。在一个留言的问题,如果是对文章的看法可以直接留在blogger,碎念盒子是其他作用的,这样我可以更好的作出判断,谢谢。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我被深深地刺伤了一次。然后就背起背包一个人走天下。到了这边,我才发现,我依然没有勇气,可以肆无忌惮地做一个乞丐。昨天晚上我又哭了一夜,周围的人都过来安慰我。五点的时候,忆打来一个电话,他也哭。忆,对不起,我不想对你伤害什么,你也没有对我伤害什么,过去地过去了。很多事我们埋在心底,不要去提。我出走绝对不是因为你限制我自由的事,是我自己深处的某些软肋,对不起,请你不要哭。回广州,好好工作。我把白岳相册里关于我的东西全部删除了,对此,我不想解释。我过分,但并没有做错。和你,我根本不想提感情这个词。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不要讲改变,不要讲多爱,我们都是小人物。我也乐此不疲的卑微的活着,我很满足,也希望你会满足。你看过后不要再做那些辩解性的留言,大家都不是小孩子。我不想删除任何一个留言,所以请你理解我。这些天一直都在拨影子的电话,却一直处在留言状态,我想问他借一千块钱,我的朋友不多。他是我唯一不多的可能真心帮我的人,也可能就一直留言状态。所以,北京可能我去不了了。去不了北京就到雪山支教,巨大的落差让忆几近跌宕。真的,我们都不要勉强了。人生道路在我离开校园的时候就已经改变了。我到北京也不是因为你的原因,你的家门我更不会走进。我不想面对你,更不想你总是夜夜泪眼朦胧。我从来没有怪你,也希望你以后也不要怪我。我依然觉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对自己无能为力。这个意见是东东提的,从我从那个城市出来的那晚。我们就是这样,默契的为我服务。他没读过多少书,却实在的实践着人生的洒脱。螃蟹提供的电话根本没有用,打了很多次对方都说弄错了。一切都是那么不定。电话停机了,我决定不再用它了。这意味着以后我将带着很多的疑问生活,东东说可以在淘宝买一个不需漫游费的GPRS,最终被晚上的一个噩梦否定了。我想一个人真实的开始了,没有网络又无何?所以可能Twitter没有办法更新了,请大家见谅。最可惜的是V,最后一刻他叫室友到西客站等了我一夜,这种莫名的告别希望不会给他带来过多不适。QQ就用54807了,以前的号码我都不会再登陆了,新的朋友老的朋友请加。我不会再删除,更不会拉进黑名单了,我也不隐身,但我一律以新朋友对待,加进来过去的时候都不要再提,不语音,不视频,不主动说话,不主动找话题,不为任何人多停留时间,不刻意安排时间,一切看缘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