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守住阳光,把梦想照进现实

Youtube终于盼到头了,对此类新闻我不再发表任何意见。如果还有点愤怒,就抵制百度,土豆,又拍,Feedsky吧。这些网站没有什么错,恶毒的是某些机构把这些网站推向了垄断的旋涡。我讨厌刽子手,更加讨厌刽子手屁股后的汉奸们。我还是想起了那句话:当他们抓尤太人时,我不是尤太人,我没做声;当他们抓社会党人的时候,我不是社会党人,我没有作声;当他们来抓我的时候,没有人帮我发声!当封锁Google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声,因为我们可以用百度!当封锁Wiki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声,因为我们还有百度知道!当封锁Blogger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做声,因为我们还有WP!当Feedburner,Flickr,Opensoures,Youtueb都被封锁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我们已经没有了反抗的机会。纵然,我们不可能去攻击GFW,但是起码可以说不,坚持自己的阵地,可惜的是,大家都是识实物的俊杰啊。那就继续在封锁中骂街退缩吧!
昨天晚上很晚的时候,叔叔进来对我说了许多话。大致意思是爸爸老了,兄弟们都虎视耽耽。劝我早去济南分一杯羹。我直接就问了他一句:你在菱花也有股份吧!他想反驳,可当我说出那个数字的时候,他显出很无奈的样子。后来的话我便都不愿听了。今天早上的时候叔叔拿来一张地契,原来是哥哥们早就拟好的。上面清楚的写着王村以东的地,一直到梅河拐漕,他们的名字都标得清清楚楚。我有点发火,叫他以后不用再提此类的事情。在大环境下,看来根本没有所谓的傻子。叔叔虽然没有念过几本书,却也深刻理解《过秦论》的观点,怕是他没想到,我不是宋国,更加不会做赵国。我与爸爸虽然不和,但还不至于想害他。哥哥们也大多不错,妈妈养育过我。我希望大家都好,晚上爸爸打个电话给我。说后天反泉城,我却已订好晚上的车票。我没有把二哥的威胁告诉他,我只希望他们都再聪明一点,我也就不用再卷进来。至于其他,过去,现在,以及将来我对那些都没有兴趣。而事实上,我从7岁后便脱离家了。爸爸没有尽多少义务,我也没有必要再纠缠进去。
感谢夏,我的身子现在尚好,你不用挂念。钱的问题不大,我明年可能南下。照片之事过去已久,况且后来我工作顺意,老肖也已帮我在学校注册,你大可不必耿耿于怀。我最近一切皆好,你不需操心。高原条件不佳,但我已在那多年。你不用前来照顾,兰兰更需要你。年初北京一事,后来起了变故。现在再返京,身体工作多方已不合适。Gmat前些年我的分数不佳,所以无从辅导。听闻现在形势又变,你还要努力。我对此已不想,读研也仅是逃避。所以你还是和兰努力吧,会成功的。。。
感谢龟龟,你不厌其烦的给我留言。请原谅我没有回复,只是我不想再起什么瓜葛。前些日子,有些事,让我几度煎熬。现在我决定再次封闭起来。。。。我们把缘分流长吧,遇见就说,不遇见就等。我也很感谢你的帮助,只是我现在不怎么缺钱,我去云南支教也是多花少花的区别。把爱留给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