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自白书

这个是又懒散得又有些寂寥的秋天的下午,又有些思绪让自己不能镇静。姐姐煮了我最爱吃的粉蒸大排等我吃饭,我却粒米未近。就在昨天,我还专门想写个文章来叙述自己最爱的那些菜肴。短短一天的时候,我就陷入了低谷。我时常这样,最后连自己都不能适应的性格。我总喜欢把人拉黑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经常杵在上面不说话,所以我很聪明地把继东转移到另外一个号码。我不经常登陆那个号码,眼不见为净。我用这个掩耳盗铃的方式来逃避自己的强迫,近而避免焦虑。现实生活里也是如此,当我发现他不可能有深刻的交流时,我就把门关起来,避免和他见任何一面。而我的这种所谓的深刻地交流也近乎是苛刻的。例如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波及别人的隐私却允许他问及到我任何一个问题,隐藏部分再例如我可以好无节制的开玩笑却拒绝这些玩笑开在自己身上。也正因为如此,我成了一个的蜘蛛。每天只活在自己的网里,偶尔的几个访客,我就把他们清除出去。所以当我焦虑的时候,我能想到的也只有睡眠。我甚至幻想有一种方法,能让自己时刻都冬眠。因为如我害怕朋友一样,我对焦虑也恐惧。我焦虑的时候便通宵达旦的走街串巷而不疲倦,不吃任何东西不觉得饥饿,甚至利马逃到另外城市而不去想任何后果。因此,我父亲把我抛弃,我的养父依然把我抛弃,后来,那些真诚靠近我的人也都把我抛弃。V很聪明,他早早地退出我的网。我跟他说,我就雪人,给了我温暖就要融化,一个连心都冷却的人是感觉不要关怀的。虽然许多时候想来,对V都有一些不服气。但即便如此,我也并不打扰他的生活。我知道自己的脾气,我不想加害于他。所以,我的朋友们,这篇文章就是写给你们看的。我的性格固执得近乎霸道,我很想改变出来,但有些东西是我无法控制的,我也曾看过很多医生,但最后都回到原处。所以我不想伤害你们,如果你们有了可以取代我的朋友,或许离开我不失为最好的选择。

1 留言:

匿名 说...

依然是测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