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一个午夜两点的牢骚

刚刚在天涯左岸看到了一篇办公室恋情。刹那间,失落由然而生。我想,我还是渴望爱情,只是许多时候都来不及等待。夜又深了,我总是在这个与黑暗同眠。我总是觉得自己像一条蚯蚓,没有眼睛,没有目标,更加没有方向。我总是在说道理,其实最懂道理才最容易犯错。当一个本该希里糊涂的故事里,我却把自己当成了那个写故事的人。五年了,我一直都不能走出这种怪像,隔绝,单色,小华,继东,忆,一个个的人宛如醒前最真的一个梦,似是淡却依然很浓。也许他们认为我已经把他们都忘了,但我又怎会如此遍遍看他们的博客,然后放逐自己夜夜夜夜里。昨天我和继东说,我不想再用语音电话了,我想,他也明白,我是说给他听的。因为这一月来,我这边仅仅为他一人而开。但就在那个绝定过后,我又做出不再删人,不再拉黑的绝定。我感激你们对我的好,即便是我总在岸的这边的时候。半月前,v给我发了三条劳骚短信,猪猪邀请过我加入三个Sns,白宇也会光顾我的Blog,Sk总说在这个城市里牵挂的是我,尼又在咖啡馆等了我一个晚上。诸如此类的事情我都把他们一一放在心底,可是我不能做得往往就是迈出自己。我宁可在家里睡大觉,然后半夜起来到天亮,我并喜欢这样的生活,但我无法改变。我准备在立冬之前走出这个家,让繁纷的世界热闹自己孤独的灵魂。即便很难,我也要努力,否则,就真的没有出路。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