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也不想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又伤心。想哭
写了无处躲藏。隔绝给做插画,我要求很艳丽的颜色。可是,他还是那么热爱偶像剧。我不想这样,更加不想勉强他,他不愿意,算了
一直想写的故事,完成了很小的部分,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就像我的blog的代码一样,直到现在再回去看他,依然还是很不满意。
是不是每一个年轻的人都不成熟,停落在现在的想法,受了很多王家卫的影响。深蓝是夏,而弘是我,因为我很喜欢那种很艳丽的感觉。而正月是很多很多走过的人,例如夏,例如狐狸。玫红是安排下的人物,或许是于沛沛,直到刚才我还给单色打电话,我居然爱上的是一个女子。而CT和王菲也都是我最喜欢的人。包括那些色彩或者是艺术的写法,都是和隔绝在一起才启发的。
今天心情不好,觉得有些话要说。和单色,我又要做回小丑。我也不想这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