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至少还有单色

阳光倾泻下来,一人走在大街上,独自享受着无牵无挂的日子,偶然发现,自己也很美,国俊带走了王菲,只剩下燕子最精彩的“我要的幸福”闹了一夜,隔绝终于开口:没有王菲的日子如此不自在,单思是门,跨过去便是那些已被描绘到烂的故事,好孩子在本来就喧嚣的空间里留宿。三个同样心有所思的人谈论着曾经发生或是即将发生的事。坦言,我不是足够可以什么都无所谓的人,是那昏黄的街灯和那随身而走的手电,照亮你可能到来的每一面,三点的天空普蓝加灰,月亮浸在其中,守着窗台,掰手算着,隔绝和我已经三月又8天这样的夜晚了,许多次,我也幻想,若是ng_choong,可否抱紧我,月亮现在又代表了谁的心,结果都一样,这座不大不小的城市里充斥着和我背道而驰的想法,一路路的行人,一排排的街灯,都在流动。彼此的单行道里,什么都在暗涌。
今天星期六,太阳来得晚。7点睁开第一眼,吸着新鲜的空气,好孩子坐了又起,起了又坐,一夜的辗转,了解,可惜,我是行人,他是街灯,待日出一到,彼此瓦解。穿上深色的外套,塞进赵薇大步往学校走去,连我自己都奇怪我竟然会很疯狂的去买和一些我当初很不已为然的唱片。然后津津有味的听着,从变了到渐渐再到一直下雨的星期天,带着将来,大步的趟了近来,略显空洞的底线上能够嗅出一些很叫人心奋的张扬,比起今年里的许多歌手,却出色许多,但进步终究是进步,有些东西是你不可以给希望的,一首还没结束便还是草莓旷野的声音传来,想起了志趣相投的人,一张看似夏的轮廓里,没有天亮后说分手的遗憾,当爱变成习惯,当习惯变成工具,当工具充满欲望,从草莓到寻尼再到马修。曾经有段路,曾经有个人,我们在携手。知识蝴蝶,难为沧海,把他拉进黑名单,所有看起来要继续的东西都要结束。这世界看起来很快乐,我甚至希望梦醒过来,他是单色,正在冽着嘴对我傻笑,如 ng_choong,如夏,或许还可以是明,只是,,,希望永远都是希望,有历史的人,所以。。。。。单色问我:以后见一面可以么?不可以,第一次如此直白的拒绝一个人,有了伟对我说再见的感觉,不给希望就不会失望,太多的事纷纷杂杂。累了。世界真如菲唱的什么都有尽头么?以后我们又将面队什么,经历什么?昨晚从房间里出来饿时候,明显感到心头有东西在涨,最空虚的深处里,只有夜色夹着单色伴我前行。仿佛一切都是说好的,我对他说:我欠别人一个拥抱,可能需要偿还。他说了一些摸名的话,这个风啸般的男子,用别样的方式证明了他的来过。关心到让人难以相信,许多事是你想也不敢想,渐渐,我有了那些我一直都还在的想法,只是难以开口,细水常流,世界太过快乐,沉迷下坠。晚上,打电话过去,依然是那么的好,是不是习惯了就不会懂得珍惜,如果半年前的第一次的过客不是伟。而是他,我只是说假如,来的还是要来,一直以来,我都这样宿命的活着,不希望,也不失望,不伸手也不放手,曾经执着,实在难为。。。。。偶尔想想,除了激情,现在很好
至少还有单色和隔绝
十楼的天空不算高。风的到来,告诉我冬天已经到了,身体在捉迷藏,在家的半月里,只有屏幕和蜷局的极小的空间里,生水,冷饭所有可以没有的道具通通不在。昨天的说笑统统没发懂,却化做了今天的阳光,弱弱的阳光不能生活,时刻提醒你的梦随时都可能趴下来。四处都在新建房屋,钢架是这个城市的心脏,人在里面扭曲,似2046的王菲,可惜的是单眼流泪的不会是人,没在教室,抄着两张并不高明的试卷,在一个生活过的平静里独处,不知不觉换成了飘,唯一带在身边的两张CD这样下去就要烂掉,开始喜欢“无尽的莎士比亚”,张亚东的曲子,没有高潮,没有低潮。是针,在摸不着的地方,袭击你,怀念闷,只爱陌生人,当然,还有精彩,王菲总是把什么都哼到烂,却不流,搭上林夕的词,感觉生活就不那么回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