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心里装着一个人,就可以天涯海角带着他走

昨晚有雨,冷。却很充实,
心里装着一个人,就可以天涯海角带着他走
这是夏对我说的话,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出自吴若权先生的小说。而这部小说则拍成了很有名气的flash电影《摘星》,许多年过去了,还为匀汉的痴心打动,而那句伸手摘星,未必如愿,也不会弄脏你的手。现在想来,依然感动的要死,以至于后来的许多年,我都没有再真正为了一部flash驻足停留,似乎好的东西对于人来说,只可能拥有一次。
昨天送母亲回家,细雨飘满了天,忽然有想有个怀抱的冲动,这些年一个人走的孤单,那些关怀的余温现在想来,永远都那么新鲜。说了两个小时的话,了解单色很多,看了他的样子,比较帅气的样子,开始我以为自己会失望,却没有,不是要求特别优秀,两个人重要的是感觉。他是那种你一眼就不会排斥的形象,只是和想的不太一样,年轻,同样一个需要呵护的身体,我们的未来会有多远????希望是永远。把照片截下来,放进我的blog,他却格外的反对,好比我把无所谓和狐狸写进blog时的态度一样,后来他们都把名字改了,也抹去了我最后一点可能留步的可能。既然两个人能在一起,那么,就是天堂,
早上来的时候,他发消息给我说回不去了,看着他做好的blog,感动。。。。。。。。。
一夜,我们有了自己的家,加上两只蝴蝶,有了生气。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