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年底感想

看6E的blog常常能够打动人,因为他的朴实.记得在blogchina里有一篇回忆blog成长史的文章里提到过他,记忆最深的是他是中国最早的blogger.很简单的页面上你看不出什么张扬的痕迹.与他的个性平行的是卢亮重来都不谈他的技术,虽然他研究搜索技术多年.常去看天下的人就晓得里边经常会有他的文章.可是这么两年过去了,他依旧很平和的看待每一个事情,或许我们每个真正写blog的人都应该学习这样的态度.
最近的一篇写到北京,那一个我一直都很向往的年代,中国火,三里屯,还有轰轰烈烈的天安门事件,那才是真正的post-punk,黑暗放逐一直在争论CT到底的后朋情节有多重,其实都不重要.LIZ想必唱得也是自己的想法,至于多年后声乐学家要用物理的方法研究这样到底有多不可思议,我想她本人也是绝对想不到的.
和家里人说了我的许多事,发现没有怎样,该有的关怀一点没少,我还是他们的儿子,世界就是这样,你以为放不下,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全世界都在回首过去的一年,我却依然在思想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其实在过去的365天里,我一直都很闲,总是禄禄无为的生活,上网,吃饭,干一些对自己未来没有意义的事情,想想,等到自己真正独立的那一天,真的很老了.这真让我悲哀.如果说真的有什么成就,就是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以前总是偷偷摸摸的出出进进,现在也敢勇敢的肯定自己,谈了一场不算恋爱的恋爱,享受了一次被人喜欢的乐趣,其实,有这么多就已经很足够了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只希望未来好一些,继续读完大学,毕竟,人不能太有个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