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承认失败

隔绝,我又一次失败了,摔得很掺,也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每次以为幸福就要到来,我为他付出了我所能付出的一切.可是....想起单色,再想起你,泪流满面,欠谁都没欠你最多,而你仅仅是希望我会快乐,为什么我爱上的不是你,国俊,单色,再到现在的....每一个空隙都没有你的位置.可你却依旧默默的为我做着那么多事情.内疚,这些天没有给单色打电话了,虽然去常德知道了被爱也是一种痛苦,还是那么放不开他,寻找机会打电话,虽然我们不会有未来.但是真的,我做了一个爱他的人可以做的所有关怀,遇见他,再也没有打电话了,我以为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可是....现实叫我趴下来,我要的只有你会包容,可是爱的不是你,我恨自己,真恨自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