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雨吁

一早醒来,满屋子都是CT的歌声。原来是隔绝给悄悄放上的,如果还有欲望,恐怕只剩下他们了。那是失望,更加是希望,黑暗放逐的人说王菲的娱乐场是在spertember里录制的,翻开唱片页,原来是真的。惭愧,这就是我四年里一直都在试图去了解的人,却不及旁人的一半半。
今天下雨了,将近四个月,这是有雨的第一次印象,很好,湿湿的,裹着CT丝绒般的声音,夹着看起来很幸福的表情飞下来。四周都是新的。瓦和泥地,习惯了一座座的高楼。忽然一点点黑白,真是幸福。窗口的水仙开了。上面还有露珠亲吻过的痕迹,证明着他或许曾经来过的爱情。南昌的这个冬天不冷。,分开的那些日子,我已变的更加独立,隔绝冷的发抖,我却赤脚的套上布鞋来来去去,心都走了,还有什么是可怕的,呵呵
很熟悉的道路开始变了,站在我身边的老人说,改了许多年,这次是真的,我想单色是要失望了,面队满地的狼棘,你还能想着浪漫的点点滴滴么?王菲的新专集终于到了,贵,不舍得,暗自难过起来,自己真的老了,连自己的偶像都没有力气追了,算了,明天还是会继续,希望还是雨天,这样的冬天看起来不远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