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回家吧

不是,依然如此不食烟火的活着。曾经爱过我的人丢下一句话:你和你的乌托邦见鬼去吧。或许吧,出版大厦明天来人,是张信哲。choong的偶像,上次一别就是5年,还是那张回来,之后什么都没有,想再听那些除去的曲子,什么感觉都没有,每次想起他便是他的影子。想去,算了,留点希望给自己,况且我也已经把手准备放进单色的怀中,哎,算了,想什么的,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了,在一个想的地方上网,好孩子居然说要在我面前自杀,我能说什么呢?自己曾经也是如此的想着,只不过他比我幸福,有人明白他,我不想伤害任何人,包括我不喜欢的每个人,我只希望他会幸福,我只是能够提供我能给出的所有,可是,现在我相反逃了,为什么相互理解的不可以是我们??
看见左岸又岸了。还是老样子,赞的不行,回来夜色已晚,依然独自徘徊,感觉很好,我明白为什么能够ng_choong一直都说我很美丽的原因,这样的状态下,连我自己都在释然的飘起来。坐3路车,遇见一个很勤奋的学生,如果,算了,我只有如果,其实你活得很好,什么都不想,回家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