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隔了三天

看着12。13号的日记,恍惚隔了很久,看来,blog真的成了一种习惯。和隔绝生活很好,虽然还是不爱,可那又怎么样呢?国俊依旧那样,是否,每个人都可以去骄傲,然后又在骄傲的背后去后悔。隔绝说班上有个很帅气的男生,我却又在又在幻想,可是今天见了,却没有半点欲望,或者说,那么一点点的欲望是建立在对单色的想象之中的?毕竟单色和他来自同一个地方,我总想象着那样一种姿态和样子,我想,我确实有点中毒。
跟着感觉换了blog,简单的样子,没有一张图片,不会俗气。没有打扰,喜欢这样的方式。查看来路明细,居然发现有google的连接,高兴起来,被baidu.vom点击了上千次都没有这么开心,因为baidu.com是可以假的,却一直对google.com很虔诚。想单色了,却没有钱,而我在的时间里,他也总是消失的不留踪迹,去看了我们共同安排下的blog,空空,不知道说什么好,算了吧。哎。。。。。。。。
王菲1。8在广州要开演唱会了,想去,却无人伴随,送上王菲的一首歌。希望所有和他一样真性情的人都能够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