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不想这样,昨天真的被好孩子打动了,怀疑自己真有那么一天要进入他的怀抱,原来,每个人一旦真实起来都那么的可爱。很晚才睡。却一夜到天明。早上。放开ct dcd听一些原来以为的靡靡之音,有的是很窝心很幸福的感觉。虽然没有思想的走在大街。妈妈来了,我只想哭泣,如果人生能够重新让我选择,我最想希望的就是忘记以前发生的种种事情,这样,我的母亲根本不会看起来如此苍老,自己是个怀念容易动情的人,在上海的8年里,我不止一次的想着我想要见到的场景,可是现在。。。。什么都不在了,父亲用一种很简单的方式就让我原谅了他,并且把我留在他的身边一放就是4年。4年来,一直都很有思想的活着。看看自己,是故事,更加是寓言。是醉生梦死,更加是2046。隔绝说我的文章和我的人一样是散的,连心都是散的,一脚踏进门来,认识了许多的人,牵过许多的手,真正能够感觉的却在哪里,总是很想拥个人好好的面对未来,却每次都错过,合适的衣服永远都是那么美丽的挂在橱窗中。从伟到狐狸再到ccy再到无所谓再到隔绝再到pl再到。。。。看不清未来,却很容易想到过去,越来越明白只爱陌生人的意义,最无所谓的人其实最有所谓的人,陌生人不过是借口,把心打开,却在最后一次阳光洒进来的时候抛出了,或许吧。ng_choong最好,好到我可以对一个仅仅是有他的面容的人说我爱你,然后再见,还是夏最好,好的我可以不顾那个大雨的夜里奋不顾身的勇气。可惜,走的都走了,来的依旧未来,昨天想了一天,走走停停,真的应该去爱一个人了。隔绝总在那边,天真的笑着,老实讲,没有过去什么都会好,但只是可惜,他是针,我想出来却望里砖,专到心疼。还有好孩子,还有一个我都打不起精神的人,国俊是唯一想爱的人,却是曾经,他过于贪婪,这条路太过热闹,我早就累了,我不想未来我们的日子在难为的世界里兜兜转,单色。或许吧,我想强迫自己停下来,虽然我们是那么的不适合,虽然我们都是那么的自傲,可那又怎么样呢?爱可以等待,时间能够等待么?永远太远,况且,单色确也不错,是那种目前能给你带来希望的人,似王菲的歌,算了,小可消失了,怀疑被人杀了,他的所谓的BF竟然很不以为然的在那边只是望着,记得不错的话,我还欠他一顿饭。决定这个礼拜去寻找,虽然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但是一想起出版大厦的那次虽然算不得好的相会就有了动力,人就是这样。好孩子早上回去了。我偷偷的看了他远去的表情,想起他说的那些话,想哭,或许是感动,或许是我能够理解的每一种心情,我以为自己会不喜欢他很久,只是以为。。。。。。。。。。。。。
很多事,是的,我也不想这样,不想这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