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午夜前的十分钟

如果说王菲是雍容华贵的贵妃。莫文蔚则是极端出彩的花色女郎,同时女人,同样燎人,一个如此含蓄,一个如此旷野。发现他的才华是在2000年的春天,一朵金花来得火,接着便是盛夏的果实传唱到扫大街的程度,如果说,我可以为了某一个人侵其所有,对他就过于羞涩了,四年来,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电台情歌都是如此的好,却未能买如他的一张CD,从"i"到”x"到后来朋友说她出了,去听吧,却没有感觉。自己不够宽容,或许每个人都有低潮。况且他已唱红了如此多心底的歌,或许是我要求过多。他不爱我,阴天,电台情歌。双城故事,爱,广岛之恋。寂寞的恋人。冷雨,还有这首午夜前的十分钟,感动张洪量送来了广岛之恋,以及这首让人心伤的午夜前的10分钟,慢慢来吧,好的歌手值得你去一辈子感受。

词曲:作词:李焯雄
作曲:张洪量
编曲:王豫民

寂寞彷佛夜车偷偷出发
寻找你的温柔我的依靠
眉头心头世界尽头
想你的旅程反覆不休
不到终点不能回头

午夜前的十分钟天显得十分空
一个人的房屋算不算很孤独
思念原来像天空覆盖我的举动
记住你的行踪忘记我的初衷

放纵记忆像铁路越拉越长
沿着你的气味虚构我的方向
不能自己不停止
你的温柔敲碎我的坚强伪装

寂寞彷佛夜车就要出发
爱是孤独车厢唯一乘客
越过风雨越过霓虹
不要言语不要形容
只要我的终站你的臂弯

午夜前的十分钟天显得十分空
一个人的房屋算不算很孤独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