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呵呵

一个朋友说推荐一个站点给我,并信誓旦旦的表示说我保证喜欢,打开一看,又是wallop换汤不换药的东西,烦
昨晚又见国俊了,感觉还是那样的好,如果说有什么谎言,我也不希望也会重来.和夏在一起一年,他教我知道,如果不可能就不要争取.因此,我才绝对接得最近的时候选择逃离.
王菲要在广州开个唱了,最高680,最低180.不贵,想去,却找不到理由.看了红馆的片花,没劲,很俗,忘了,王菲原本就是个很俗气的人,你可以从将爱的歌词中
看的出来,至于媒体报道的那些想要表现火暴场面的零零种种却被一帮无知的歌迷拿来再说。王菲是如此的好,怎么就会有一帮这么浅显的欣赏者
QQB3确实不错,只是个性太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比如,声震九天炫耀自己的资产的,比如指天画地的宣讲个人才华的,天天表忠心的,日日说爱情的——很可能是假主子,看来的文章,呵呵
联想买了IBM,很便宜的价格,如此大的公司做出如此出乎意料的举动,新华社及其国内70%的媒体都说只花了12个亿,其实是17,难道负债就不是钱,当然还是美圆,面队这样的新闻,还能说什么呢?
和单色说了今天回家,却没电话。和他在一起很惬意,起码懂得了解我的想法,愿意说那些别人看起来很难开口的话题,够了,我能要求什么呢????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