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痛苦的难以自持

单色今天早上打电话来,看起来醒不来,却在被窝里流尽了三个小时的泪.外面正小一场大学,我们也在下一场大雪,到底我们谁在对决。很多恋人说走过了却永远都不会忘记了,却是那八月的雨声,九月的化身.来来去去很多人,始终忘记不了的是夏,那一袭蓝色的外衣,那一双温柔的双手,倘若他还可以活着,我想也不会看到我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寂寞堕落,思念是毒。到底你是魔鬼?还是上帝?一直我在说不够关心我的单色其实很好,那种实实在在的真心叫人感动,我却依然在自己的意识里守着堆早已化开的千丢雪,算了,不写了,继续,继续,我该沉迷,我只能沉迷,网络中的我,美丽的难以附加一手挽着单色,一边想着夏痛苦的难以自持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