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一点红

昨天晚上伟忽然出现了,这是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
还是那样,我大概都忘记了以前发生的故事了。穿行在乡间的路上,有的是那样一个夏天,隔绝很可爱,总能以不同的方式打动我,以至于不太能够回到过去,回去的时候,他忽然告诉我,他打电话给依恋了,起初难过,过后什么都没有,如果我们之间会有爱情,可惜的只是假如。我一直都不明白单色到底需要害怕什么,其实我们都不过只是孩子,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个在阳光里沐浴着的孩子,悲哀的气氛根本与我无关,我还要结婚生子,我还有大半的路没有走。。。。
其实三天来,我已能去回忆他的样子了,这已经很重要了,可惜,他昨晚。承认,我是个极度敏感的人,ng_choong说这是和我相处累的原因。我不爱聊天,却喜欢和陌生人搭讪,我可能一晚安排100个约会,却可能一个都不可以圆满,骨子里,我是个自恋的人。
看了6E的blog,他最近在读周作人的《故乡的野菜》。他是个不错的人,满满的都是江南的气息,可惜,后来的许多不知名的事情让他的价值黯然失色,这也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到底是一点红了不美还是一点红了很美?
今天去图书城居然看到了王菲的画册,粗糙的很,无价值的东西,怀疑是不是真的认识了王菲了??况且,每一个人的心都是那么浓重,算了,不要了,我从来都不是追星族,我要的只是她对爱情的性格。
最近在听Loreena Mckennitt,歌词看上去是游记,恰恰我是个爱旅行的人,此曲选自第一张专集中的第三首
[mp=350,23:n]http://www.musicbar.org/music/2004/Skellig.mp3[/mp]歌手介绍:
今年就快45岁的 Loreena ,出生于加拿大缅省草原地区的一个小城镇(Modern),是加拿大著名的爱尔兰竖琴演奏家、键盘手,以及歌手。Loreena 青年时代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兽医,并且最终进入Winnipeg 的一所大学就读相关课程。但是在80年,当 Loreena 第一次接触到爱尔兰音乐时,她毅然放弃了学业, 并且在81年搬到了安省的Stratford,加入了那里的莎士比亚艺术节的演出 ,从此开始了在乐坛20余年的音乐生涯。
Loreena McKennitt的音乐绝大部分为其自己创作,题材大多涉及爱尔兰文化及生活 。 所以 ,如果你是 Celtic音乐的爱好者 , Loreena McKennitt 是个不错的开始。目前, Loreena McKennitt 拥有自己的唱片公司,名为 Quinlan Road (Quinlan Road 是其小时候家门口的那条路)。
——转自雅然音乐
[img]http://www.blogcn.com/User10/deamnono/Upload/20041217105158.jpg[/img][img]http://www.blogcn.com/User10/deamnono/Upload/20041217105245.jpg[/img]
时间始终在流逝,我们终会老去,爱人终会离去,无论是自己抑或别人,每一次的分别都是痛苦的开始,每一次相聚都是幸福的到来,对于感情,我始终是无法抑制的随处迸发。 非常喜欢此碟,感情的细腻,柔柔的声线,优美而丰富旋律的音乐都会给我们不同的感觉。请原谅我的悲哀,本来此碟应该是一张浪漫柔情似水的情碟,但是收到网友盈盈的信,她怯怯的询问是否可以代她点播一首音乐,献给她的失去的亲人。 茫然间,听到了此碟,好想哭泣,原谅我这个爱哭的男人吧,虽然我无法知道她的喃呢是什么?我只知道自己的思绪随着音乐的流淌而起伏跌宕。 为何悲哀会漫漫的袭上心头,或许也是因为封面的缘故吧,枯黄的背景,仿佛是生死之间的逾越,蓦然回首,她在那里孤立,漠然的眼神让我无助,纤细的身躯让我颤抖,散乱的头发更添加了一丝憔悴。融合了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多种元素。而现代的音乐之所以给人不同的感受和好听享受,就是因为他们会充分的融合不同的元素。 此碟,结合了凯尔特的悠扬,新世纪音乐的绚丽,民族音乐的质朴,揉捏出来了一张极其浓郁的感情色彩的女声吟唱音乐专辑。 特别是,乐者平缓的心态,多年旅游的经历,创造性的添加了诗词风格于其中,更加重了本碟作品的优雅,温和和美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