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平安夜,想你。

今天平安夜,忆说去新开的永盛百货看看。来这个城市三月,除了那座公园和那条老桥,我几乎对任何东西都不敢兴趣。忆也从来都不责怪我,他明白许多事,也知道我们之间许多无奈。
人很多,到处都是圣诞的气息。又到一岁年末时,四处飘散的彩带像那些年的飞雪。人与人之间寂寞的擦肩,只有那些孩子快乐的玩着电玩。角落的深处,一对情侣砸着气球,忆也知道,我又在想逸了。很多人,很多事情,我们都知道不能去想,不能去做。下午意外收到蓉的回信,他与老公正在南非旅行。说年底帮我找找看。其他的便也都没有多说。南瓜意外的加我QQ,祝我平安夜快快乐乐。我挂电话过去,问他与他是否幸福,他凶我一句说挂电话问这些做什么?我赶忙借口挂断。末的时候,他问电话号码是否是我的,我赶忙说公话。。。许多时候,许多未来的事情连我自己都不能确定地判断。去年冬,他到北京来。在我再三邀请下,他曾在我的住处歇息一晚。我们一人一边,两条被子。同一张床,却做了两个梦。早上起来的时候,他问我,睡一头好说话,我没有拒绝,他搬过来后,却依然是两条被子。后来的两天,他借口搬走,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
一上网,忽然就很想听一生爱你千百回,昨天晚上逸唱了这首歌。虽然只那么几句,但无意间我们却聊起了关于死亡的问题,也知识寥寥几句。我第一次觉得,逸的歌声是那么自然,原来很多事情是需要你慢慢体会的。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