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Y的冬天二

从昨天什么到今天凌晨,和Y打了五个小时的电话。谈音乐,话情感,说人生。虽然最后他还是叫我给他两天时间,但我还是愿意等待,虽然我也能感觉到某些暗涌在向我袭来。但没有办法,我做得太有限。而他的要求也仅仅是个面容娇好的男子。。。。
我们又讲到超了,第一次,我们说到他能心平气和,心怀感伤。看着一段美好的感情悄悄流走,是没有办法不让人感伤的。但那又很无奈,当他为他燃尽了爱情所有的光华,就算是无尽的东西,也必须承受,虽然心里还会有他。早上,枕头湿的。我坐在钢琴前弹唱起了《夜夜夜夜》,不知不觉得,左手就变成了《夜夜殇》。想叫逸不要远走,却又想起了昨晚给他空间的承诺。十点,忍不住,我拨了一次,感谢中国移动,无法接通。而事实上,自我们又认识以来。我一直都小心翼翼的害怕揭忆带给他的伤疤。所以,我忍住不打电话,不上QQ。他是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学生,虽然也有帅哥幻想症,虽然也是那么地有些自傲。但哪个人不还没有半点追求呢?我以为,他拒绝了忆的面皮就会对他死心了,可事实上,这些日子我极度失眠,不吃。甚至有时候我都想不该这么绑着他,毕竟爱情不是占有。虽然我会伤心,会流泪,但只要他幸福,或许也就都不重要了。
前天,我给那些最好的朋友们发短信,骗他们说我将去美国治病,然后把彩铃换成了关机提醒。这两天,他们的短信都没有段。那种感觉让人辛酸。我伤害过许多人,但他们都无一例外地对我很好。刚才看twitter,东东总是每天一次地来浏览我的文字。但也就在刚才,我设置了秘密状态。其实现在我所做的,连我自己多年后再想起来,会不会后悔?我不知道。米米说下午可能传段vcr,我拿了TF卡等。。。现在是中午1点。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