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雅逸的冬天

也许真的就有缘分,昨夜当我决定最后一次上那个号码的时候,白宇出现了。
当时雅逸在我右手的电话里,小华在我背影的左手里。呼吸,是那些故事的证明。我让白打电话,第一次,转移到那么我曾许诺永不消失的号码。第二次,给他打过去,他以为他在给我打。开始的时候,我还试图去解释,后来才觉得已经不太重要。三十五分钟,有爱无恨,今夜,南明河伴我入睡。钟到九点的时候,小华把我的手搭过去,我却缓缓的转到左侧。他如白一样,好的坏的,真的假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早上雅逸给我一条“雪泪节”的消息,结局就是这样,自然的由着故事展开。该忘却了,穿上衣服,我踏上西去的列车。Nick cave的提琴又一次想起,在这个小小的城市,深情过,也浮躁过。。。九点,雅逸打电话叫我猜他在哪里,说遍所有的地点,他才慢慢地说出鹰潭那些熟悉的名字。一下子,周围的空气让我喘不过气。确实,在昨夜的前夜,我有想他的冲动,甚至于重回那些我并不喜欢的城市。。。然,当他真正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恍然失措。不是爱,也不是不爱。当我说出我已在另外一个城市的时,他虽然失望,却极力掩藏自己的失落,到后来,不再说话。这边,我头靠在车上,任由时间的记忆一页页的拉过。其实我多想回去,哪怕说得没有爱情。坦言,对于雅逸。我已经感到相当满足,中午又通了一个电话,我约得露出说自己并不喜欢花房里的苗苗。虽然以往他是个骄傲的人,却说着自己的工作经历,我知道,他想证明的东西太多太多。只是,夏的离去已经带给我许多个冬天,随时都可能在胸口下一场大雪,他足够冷却我对爱情所有的热情。。。刚才,我们又通了一个电话,城市依旧,故事依旧,这个冬天。。。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