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白茶的星期一

我还是换回移动了,但是随之而来许多问题。我必须再次面对诸多资费骗局,再一个个实验,看哪个组合拳最适合自己。之前算好的联通号码也随之作废,一切重新来过。而移动的加密方式也让人恼火。扫了一个下午,颗粒无收。本来压缩好的密码文件到晚上下载又发现莫名其妙的丢失,一切从零开始。。。电脑丢失后,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不便,首先是近五W的歌曲,收藏多年的成果付之一炬。再就是近W张的旅行照片也全部没有了。高清视频对我来说也几乎是不可能重温的旧梦,就连算sim卡的ki我都必须长时间做在网吧里。期间想过再买一台本子,最后还是被自己否决了。虽然之前我的本子已算顶级,但还是满足不了我所有的需求,所以到现 ,我还是怀念做在sharp大屏前的感觉。昨天晚上雅逸捐助了我1K魔币,我订阅了《国家地理》和《三联生活周刊》。早上躺在被窝里翻完了这两份杂志。忽然又想《南方周末》了。如果你是gprs用户,并懂得安装java,请免费送我1k魔币,我保证不会扣您电话一个子儿,谢谢。
虽然虽然没有天天上网,却感觉非常累。也或许是被一些东西束缚了手脚吧。起码,我的主blog暂时处在关闭的状态,还有就是我的播放器实在满足不了我对听歌的需求。想再买一台ipod,但一想到电池问题,我实在不想再看到近千首歌一下子就成了垃圾。换了microblog了,却没有人发现,其实是有些无奈的。窗口的白茶终于开了,只是下午的一场大雨把它弄得七零八落。落白的瓣儿微微卷,像一个极美的女子,几缕清香,在这个初冬,那么轻舞。往flickr[m]传了张照片,告诉亮亮白茶开了。晚上我才发现短信没有发出,他的回复却来了。凄凉,短短两个字,我已能想象隆冬的安阳。昨天晚上姐姐玩我的电话,不小心把杜先生演奏的埙删除了。想再下来截取做铃声,却发现什么都懒得做。选来选去,还是觉得田原的《soldier》不错。不至于那么深沉,让人觉得乌突突的。下午对雅逸发神经,他说闹心。其实我们都是孩子,都需要别人来宽慰。晚上我因为银行卡的事就对他发火,他很不开心的走了。其实后来我也觉得十分难过,毕竟他是个想接近我的人。昨天晚上,姑夫说电话坏了,我把我的电话换给他,却拒绝帮他设置。中午,他说还是把电话换回去,我却发大火骂他如此保守。直到他坐火车北上我也憋在房间里。最近,我很容易就发火。我很霸道,总喜欢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别人身上,不认同就发火放弃。也可能是有很多事情没有办好憋的吧,请你们原谅。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