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在百度再安一个家

忽然间,不写blog的日子自己实在适应不了。blogger很好,很强大。但由于自己最近也经历了一些事,对它实在有些精疲力尽。正好国内经常和谐它,也就给自己换BSP找个理由。这些年,中国的BSP我几乎都用过,也自己用WP盖过,问题都很多。想来想去,还是选择了百度,理由便是朋友风传的速度。
之前
月光提到它够简陋,试用过后自己还是被吓了一跳。虽然百度没有办法和google拼技术,但blogger和hi.baidu的差距也不至于这么大。仅仅自己定义Css,很多东西我没有办法添加。当然我也有见到朋友们通过Css扩展,但说实话,这种偷偷摸摸的方式我实在是接受不了。添加一个简单的microblog都要通过图片。我实在看不出那样的走马灯有什么美感。老实说,我的电脑操作很差,css也不佳,但这么一弄,我连看css的兴趣都没有了。虽然我现在用的是极简的模版,但事实上,框框条条的很难看。。。算了吧,就这样吧,希望新来的朋友们不要失望。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