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大雪]雾蒙蒙

昨天放的是《大漠胡杨》,所以细节记不太清楚。道理很好,那种无奈的抗争与希望。。。只是忸怩造作的形容词太多,反而让人有些生厌。加之天气寒冷,中途边用电话和雅逸聊着QQ,所以希望它尽快结束。23:30,我连脚都没有洗,就上床了。被窝里很暖和,就是憋的时间长了有些缺氧。和雅逸说了半个小时的话忽然就没电了,重新装上电池,我却已经不想再上了。最近很累,越晚却反而越没有睡意。随手放出Sophine Zelmani的歌曲,曾经被自己一度追捧的瑞士阳光也完全没有了味道。小女生的气息听起来不够老道,甚至我都怀疑他的英语水平就只停留在鹦鹉学舌的阶段。看来,不需要几年,就可以完全的改变一个人。最近很懒,宁可在午夜发呆也不看书。周围很静,窗口深处的那个女子似乎特别喜欢幽蓝的光,整夜整夜地点。
小宁说烟台下雪了,雾蒙蒙的,说我肯定喜欢那种感觉。早上,看见电视里的片花,昏黄的街灯下雪花零落,匆匆的行人苍茫的大海,蓝黑色。我想,宁大概是记起了我那年头发的颜色吧!在那个流行的年代,我并不深沉,后来,我们也并没有聚过,想必,同学们后来也多有联系,知道了我的近况吧。一上午窝在被子里看gr,上面的文章都够出本书了。不少朋友都提到了blogbus五周年的活动。忽然好想再去一次乌镇。千年的石板,百年的老人,十年的故事及那少年的心。。。但又想想,自己孑然一身,走又能走多远呢?况且,这还是blogger们的聚会,我还是回到那个城市静静的呆着吧。
中午朋友留我,说晚上有很好的狗肉吃,我却执意要中午回去。车到广场的时候,他们来送我,偶尔的热情,我却很脸红,在这个冬天,他们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但仔细想想,毕竟自己还是适合一个人的旅行,温暖。车上我打开电话,雅逸给了21个电话,一条短信。想回点什么,却什么都写不出来。他很好,只是我顾忌的东西太多。如果没有未来,那就让思念慢慢淡吧。下午在网吧,看了他一下午,好几次,想发个消息,又觉得不知说什么好,修改了一下代码,把gr的文章全部标成了已读,黑夜就已来临,他的头像依然颜色,我的这边依然黑白。回到家的时候,他们居然也吃狗肉。。。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