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无事

冬天就这么来了。很晚睡觉,很早起床,一个人吃早餐,压马路。所有的事情,所有的习惯以及所有的情感都还没有改变。早上给亮亮发一个短信,过了五分钟状态灯依旧没有闪。看发送报告才发现是失败的,想打个电话过去,最后还是对自己说冲动是魔鬼。算起来,我们认识也整两年了,除了东东,他是我记得最深的人。有好几次,我都害怕他的那个号码消失,然后惊出一身冷汗,接着天亮。昨夜,我答应雅逸上床后再接他的电话。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失眠甚重的我竟然倒头就睡了。到二点廿五的时候,老虎显示有十七个他的未接电话。我拨过去,无人应答。他睡了,电话静音。的确,这段时间,我们都太累太累了。早上和中午我又拨了几个电话,还是没有起床。窗口的白茶败了,姐姐说是前夜被老鼠咬的,恰巧天又寒了,它也就过早的谢了。我除了热烈和苍凉想不出其他的词来,虽然它不曾美丽,虽然它不被拥有,但能执着地为理想绽放,就是美丽。电话卡到30W了,我希望今天能够结束,然后我就可以不用来上网了。这对我来说,就是在坐牢。看来,不管什么,都成了必修的任务,是不会快乐的。
gmail加了五个标签,calendar导出了xml,笔记本丢失后,我的工作全部托管给了google。用gr看blog,calendar排计划,docs.google保存文件,gmail收发信笺,flickr保存相片,del.icio.us保存书签,rememberthemilk保存事情。渐渐地,我也都习惯了,甚至于我都想以后我就算我买了电脑,我都不会再做相关资料的转移,我对google的数据保管能力比对我自己的硬盘更有信心。米米昨天发消息说,现在flickr pro帐号买一年就送三个月,叫我赶快行动。但由于我的双币信用卡是在外地,不能美金付款。很郁闷,在掏宝上找人购,却被告知不能买一送三。这里的朋友如果有双币信用卡可以联系我,我可以用人民币还给你。招商银行的就可以,或者是paypal的帐号也可以,我一分都不少。最近接雅逸的电话手软,头还难受,想买个蓝牙,也被过多的功能搞得头疼,其实我的要求简单,小一些,信号好一些,造型美观些就好了,至于其他的功能就算了吧。然后就是仿造的太多,我在南昌的时候曾经买过一个,但是对于听话一方来说,简直就是折磨。掏宝上尽是这种,所以朋友们还是睁大眼睛,不要再做我这样的小白鼠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