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双生花

和雅逸处以来第一次早睡早起。忆发消息问我,这样子有意思吗?他说,他都太入了,觉得过分了。我。。。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完美,原来大家都太入戏了。。。但忽然间,我也挺失落,至于是什么原因,说不上来。。。我曾一遍遍地说这个圈子不好,然而,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做过的那些蠢事可能对别人的伤害。最开始是vivi,后来是白宇,现在又是雅逸。开始连我自己都觉得丧心病狂了。他们对我都是善意,我却连环套式的排演着双生花。连忆都觉得烦躁了,不再为耍到某个人而雀跃。虽然,我一直都忘记他的好,避讳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我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毕竟,自夏离后,他便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也放弃了许多应该放弃的机会。。。而我现在却在利用他的善心。。。昨天雅逸睡得早,我彻底把他激怒了。发出的短信全部处在服务器停留状态,我想,够了,到此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