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1:40的心情

和伟刚刚吵了一架,因为我的照片。这已经是第二个这样的故事了,但愿伟不会成为iceman,我想也不应该会。Iceman是因为我骗了他。而伟确实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像个孩子。或许是他本身过于优秀的缘故。我觉得自己在被他比的过程中显得很自卑,好象很丑。说不出来的伤心,不是因为伟的离去,而是自己看错人了。无可否认。倘若不是我想去见他。他也不至于说看我的相片,我们也就依然盲目的维持下去。他说我不够爱他,因为爱一个人是可以为他做任何事的。好象他也曾说过爱我。好象iceman一样为我同黑社会来往过,可是该过去的都要过去,不该想起也就没有想起。离开了我iceman一样活得很好。或许,我也该自私一点的。离了夏。我一样可以很坦然的面对一切。既然不爱了,那就继续忙碌。可当伟问起我为什么一天到晚都泡在网上时候,我还是说我害怕下去,因为每个地方都发生过故事。而这些故事都是不应该发生的故事。因为夏,离我是那样遥远,即便是我们曾经走得很近。到底还是要慢慢远去的。
我想象着伟的样子,虽然每次都是那么美丽的画面出现。但我也觉得我见了他,十面有九面是要失望的。因为衣架子好选,肉体是难以设计的。但我还是要克服。告诉自己机会,来了,不要放弃,你就会幸福,是啊。就会幸福,伟或许就是看到了我急于想得到幸福的心态,电起一只烟。然后默然的吸着,一旁的我,像个傻子,以为还有两点,就是黎明。。。。。。。。。。。。。。。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