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又是一件夏的往事

今天和一个网友聊天,我问他可否419,他利马回绝了我。但我知道那不过是借口。许许多多的人都在为自己找一条出路,然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来来去去。我厌倦这样的生活。伟的手机终于不再是忙音,从早上八点一直到刚才的七点。我想他应该会神采飞扬的讲着一个又一个那一夜又一夜曾经讲给我听的故事。或许是我多疑了。。。。或许根本就什么都没有发生过。7点一刻打电话过去,却挂机了。两天了,我就是一杯茶,端端正正的摆着。
我和他处于僵持之中,找不出话来讲。他问我可听过开到荼靡,我心里说,我连荼靡都接近过,何尝没有听过荼靡呢?那时段没有希望的日子,无尽的烟灰在你的体里来回穿梭,为了钱什么都去干,所有的梦想都在凋零。一夜,我对Zephyes说,我想要逃了,不想继续了,他说为什么呢?有荼靡的日子不是很好吗?或许。。。。。。。。然后我就和ng_choong分手了,本来他说他要从L.A来看我。他说只是唯心而已,我怕。怕他见了我是要失望的。最终我们在去年四月那个非典肆虐的日子分手了。我对夏说,我很悲伤,然后一连几个礼拜都不曾去上课。塞上耳塞,一点一点把绝望推进自己的血液里,我知道那一刻我伤心了。后来回去后,夏说,他为我担心,我说有什么呢???然后我们就这样相互对着。我明白他的感受,再后来,我没有回去。爸爸找到我时,已经不是人样。他伤心,比我伤心,进了医院。之后一直到现在,我闻见那东西就觉得恶心。爸爸真的老了。。。。我依然那么年轻。。。。。。。
他的一问,让我想起了这段声名狼藉的日子。那时,我也迷恋王菲。迷恋一切昏昏欲睡的感觉,后来我逃了出来,因为我发现了王菲的谎言,对于一件你崇拜了很久的然后又降落到底的感觉我实在不想再回去第二次。而后来,夏又给了我第二次这样的降落,而这次我没有悲伤,我只是独自的背着记忆,然后离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