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昨夜去见一个网友

昨夜去见一个网友,感觉很好,印象很破。但我还是和他说了很多,应该自己实在是太过寂寞。他说他失恋了,脸上没有一点表情,似乎感觉的终点就是分手,一个十八岁的男子就经历这样的社会。难怪他的名字就是十八岁无奈。不知道许多年后,他是否和我一样无奈。走了很长的路,说了很长的话,与爱情无关,与生活无关。虽然总要把自己装饰的很成熟,看透红尘的样子,无可否认。在我的内心到底还是渴求一份简简单单的爱情,给伟打了一天的电话。那边很忙,或者是关机,失望。。。。。。。他说为了我而冲的电话,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好怪他的理由。回到群中,我说自己寂寞,想征个对象好好去爱,结果一个叫狐的走近了我的视线,他很单纯,单纯到超乎我力所能及的想象范围之内,他问了许许多多奇怪的问题,可是我既都一一答应下来,没有理由,没有前兆。而事实上,今天早上我就后悔了。
昨晚7时见到明,说起来他是很少上网的。我莫名其妙的说我要去约会了,他说好,早些回来。出门后,我在眼角找到了一滴泪水。我们明就是这样,彼此很近,却又很远。。。。。。不去说他了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