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摘星

今天下午,我感动了。本来以为我的心早就磨出了老茧,不会笑也不会哭。
和伟通了十七分钟的电话,真不如其所说。他的声音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悠扬的不带一点失望。这让我更加幻想这样的背后是个怎样的人。他没有对我做过多的评论,只有无奈。以至于现在要写他我都想不到任何的词。他说他在等待机会。因为背后有一个很强的软件公司,我明白了他为何拒绝我的理由,因为理想。因为。。。。。。。。。
曾经我以为ng_choong 会带我去美国,曾经我以为我们走完三年就会幸福。然而,非典那一年ng_choong就再没了消息。从此以后我一直都在寻找,到夏,到。。。。。。腾问我,为何美国每天都有来信,我说因为那里有我爱的人。前年三月。Ng_choong最后一次和我讲话。他说累,不简单,想回来。我说活该,我知道那时我确实怪他。因为他足够优秀,是可以把我带离的唯一力量,因为他,我不喝酒,不抽烟,过起许许多多阳光灿烂的日子。因为他叫我要幸福。他说他的梦就是把我带到北欧,然后有一大群一大群的孩子,然后可以幸福的生活。。。。。。。
而那些年,我也相信他有那样的本事。不融入周围的社会,口里手里都是ng_choong的人。可见他对我的影响。后来他从L.A转到NY。他说那里好找工作。说找到好工作就有好学校,再后来他发回来一张图片,老了。我都不认得了,那一刻我很内疚,想到美国为他做一些事。后来,他再也没有发回消息,这个教会我许许多多的男人就从我的ICQ和MSN上杳无音信了。后来,紫薇去美国求学,我托她千方百计要寻找到这样一位曾经问为我在美国寻找梦想的人,结果是死了。他把墓文发给我看,简单到半个汉字都没有。只写上了我给取的ng_choong,我们之间就这样断了。后来的日子,我始终在怀念他,以至于后来夏走近了我的生活我还是成天都在比。一个为我寻找梦想的男人,一个教我看摘星的男人就这样消失了,而如今的伟,我真的不敢想象。。。。。。算了,不想了,睡觉吧,不会笑不会哭
附上摘星全集的Flash,怀念这个过去,现在,将来都占据我生命最深处的男人。伸手摘星,未必如愿.却不会弄脏你的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