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初抵南昌

天气很热,前晚还和闽说海上变化大。没想到还是破破烂烂,让我郁闷,早上收到伟发来的消息,问我是否死了,如果没有死的话就给他消息。之后便上了火车,我只知道我此刻如果再找不到沃尔玛,找不到农夫山泉,我便要死了,渴死了。
闽大抵还在睡懒觉吧。忽忽。果然如他自己所说,成了猪了。找了许久的农夫山泉,发现一间网吧,坐下才发现自己后悔了。这样的环境实在对我不甚合适。一上午都是走路,却不觉得累。问了许多的学校,没有结果,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很贱。那么急于就把自己给卖出去。
海上人不多,却热闹。若不是感觉,我总觉得自己还在松江,因为这里的繁杂让人窒息。播放器里都是些很时髦的音乐,连IE都很部友好的把我的blog涂鸦来涂鸦去。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东西你看的再美,换了地方也是要变味的。
昨天退出了上海同盟。再换了新号,果然清净不少,我只觉得自己适合这样子的生活。不想被人理解,却渴望被爱。月也系此刻离我很近。因为我记得他说过他家离这儿不员。或许我们已经见面了都不知道。谁清楚呢?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