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送闽

今天见到闽了,我说我去海上了。他显示出很吃惊的样子,我说我换QQ了,因为寂寞惯了。那种热闹乱性。他没说话。我把伟从黑名单中拉了出来,因为他没有错,我觉得是自己有病。明往老的号码发了短信,说他不明白,我骗他告诉了我新的号码。这边等了很久也没有敲门的声音,我猜他不会来了。我已经记不得这是我第几个QQ号了,我知识记得每次明都要欢了再换。然后接着傻傻的对我笑。而如今,我或许真的累了。他有说过要来看我。他说他五年了,他都一直没有和谈恋爱,甚至于想都没有去想。我总是被他的这件事感动,虽然我明白我们再也不可能回去了。但我想以后不管多少年,我都会想他。
闽要去海上了,我说我去送送他,他没有反对。就这样,我拿着一杯绿豆去了,我还记得上一次自做多情还是给夏送的运动衣。只不过后来夏带走了我的心,留下了那件运动衣。如今对闽,我只想这么做。我觉得对他我们只能共通。甚至于许多时候我都在想,我应该不会对这样一个人动心,因为他腐朽的心散发出来的俗气让我觉得恶心。然而,今晚他却变了。穿的正式,我在想。其实人有时候快乐一点或许就能够变得更加美。
在候车室的时间那么漫长,我总觉得他不太说话,或者说不太和我搭话。如果一束束的百合。我只有香了,它才名贵。这样的男人全身都有味道。
遇见黄乔伟,带了女朋友对我打个招呼,我还未回神。然后很幸福的离开,或许那是昭,我曾经的朋友,世事啊,谁知道呢。。。。。。。。。
今天的留言很有意思。jxppp。我想应该是闽吧。呵呵。谁知道呢。。。。。

1 留言:

匿名 说...

告诉你,不是。
我隔三差五的来兜兜。挖个坟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