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18号

18号,嫂子说要走了。blogcn还是没有好。答应和我交换gmail的人变卦了。murtinia@gmail.com依然归我保管,不知怎么回事,这两天网络总是莫名其妙的坏。Del.icio.us上不去。Fridens.com.也上不去。Gmail.com也要通过FireFox,改了DNS才可以。
看了个测试自己死期的网站,发现自己其实还有好多年可以活。昨天网上为了找noa的歌曲,随便进了一个网站。没想到里面竟然放着club8的love in dec.一首压在播放器里很多年的曲子,opening….就感动的一塌糊涂。
消失了两天。他也终于出现了,只是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又走了。他说一看我的消息就会掉线。或许,我真的病得不行了。今天上午和月聊天,他给我看了他的激情摄像,我不好怎么去说。我发现许多年前的感觉真的没了,却又还是说好,因为我不想让他伤心。昨天答应做他的情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是无奈还是情愿?或许都有?或许都没有,偏偏他又是个需要你没日没夜去爱的人。可我难以做到,累。三月前我就开始拒绝和明电话做爱了,拒绝的毫无理由,或许离了我他会更加幸福。
七秒的机子也病了,凭借一张照片就把我征服得一塌糊涂的男人背后到底是个怎样的环境???他说他放假后就没有回家,留在网上找人,谁说这样的的日子不会长久?中午打个电话给月,又是令人失望的声音。很女人,很恶心。我有点呆,或许是自己希望太高。。。。。。。。。。我敢打赌,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傻到去随随便便的就和一个陌生人打电话。。。。。。。。
到forum.blogchina.com发帖子,想把我的murtinia@gmail.com卖了,它就像蚂蚁。让人浑身都不那么自在,下午让老爸打了一下午的拖拉机,睡觉起来就有来信了。条件是gmail@com.tv。这就算好吗?就算有价值?我不知道,但我能够体会想要gmail的人的心情,就如同我想要急切得到男人关怀时的心情一样,看到别人,然后灵魂一动,就要哭的。
前几日遇见一个网友,他说他有理想,他说他是gay又认为gay很肮脏,然后他问我是否有钱,我把我和吴之间的事情告诉他,然后他说再见。他说因为我有钱,他叫我想 那些山区的孩子,他说不想和我做朋友,心里说活该。嘴上却恳求他和我做好朋友,他说行。后来我又发了几个消息过去,他说不要发了,不然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后来我没有发消息过去,这两天早上他都是来了又走,走了又来。如同他小孩子的网名一般。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期盼什么,或许是他的心。。。。。。总之,我没有非分之想,我只想他会好,然后坦然的面对一切,毕竟,每个人都应该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