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近真是烦闷blogcn还是这副死样子

最近真是烦闷,八点起床。打开水木开始新的一天。telnet环境下终于不能再发表blog了,这可苦了那些老鸟们。记得四年前,偶从新闻组脱离出来,也有诸多不适应,看见email就回,呵呵,那阵子可真是把人忙死了。电脑总是有问题,昨晚深夜突发灵感,想起那些花儿这首歌,下回来听,却死活打不开,早上开机又好好的躺在那里,可感觉早就没有了。
一个朋友发来消息,附上不少贴图,说126.con的商用版和gmail有多像,我笑他还是个愤青,这种事情还值得如此大张旗鼓。然后我给他听了烈火战车,他说很熟悉的曲子,后来我告诉他那是东方时空的。他恍然大悟,我笑说,连这么有名的东西他都可以拿来,还去怪126.com什么呢?
IE还是打不开gmail,估计是电信给ban了。Orkut.om不正常。Asiafrendes.com也不正常,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去什么地方。换了个日本的dns,装好了Firefox。这才连上,觉得很累。当局者想必也很累。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