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忘了过去又如何???

7月4日,一个日本人最喜欢的数字,一个中国人最讨厌的数字.一段曾经的感情.一个我们都希望拥有的房子,要春暖花开的房子.


今天和爸爸吵架,因为婚姻.因为姐姐,从我记事起,一直都陪着我,谈了三年的男朋友,房子的希望在慢慢上升.因为弟弟要结婚了.没有再把时间扔进岁月的勇气.后来姐姐和爸爸生气,说如果他们逼她,就不回来.这次没有活该.只有同情,一种当初三年前她对我的同情.妈妈载着他的媳妇,风尘仆仆.疯了.全世界的人都要死了,后来和爸爸吵了一架.姐姐打来电话说他不见了,我担心,害怕,因为.......不知道,说不清,因为自己年少,因为轻狂,更加因为自己是动物,没有把握机会的意识,我在修我的win2003,花了一下午的时间装上的,说坏就坏,东西就是这样...不会因为你的意志而去改变,以前的东西一点都没剩,悲哀.千手bjork,cocteau twins还有悲伤到连魔鬼都怕的spoor.昨天看见罗崎,阳光,灿烂,去了那个曾经满得要溢出的梦,到底什么什么是艺术,生命.两者到底要怎样去换算,不知道.不过,现在的生活的确挺好.有歌唱,有人爱.这样的日子就算忘了过去又如何???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