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恋人泪湖

近期被网络折磨的不行,姐姐被结婚的事情也拌的不行。我刚刚教会她使用blog,她似乎就有很多的心事要网;4这里面倒。其实姐姐是个很实在的人,很佩服我,连名字都是deamyeye.今天晚上输入deamyeye.blogone.net可以打开,但是是空的,姐姐把它的心事藏了起来,不让人看见。外面的世界很黑,许许多多的灯光打了一把又一把,我明白这里面有许许多多我不了解的故事。
即便这样,我还是从早上十点上到晚上十点,到碧聊,到水木,看blog,看flash,记录自己的心情,其实很虚,虚伪到连自己都不敢承认。晚上一个陌生人给我发来信息。名字是恋人。。。。。是啊,恋人,三年前,我也是恋人,但都要过去,他问了我许多问题,我想我不帅,我说我很有个性,我说我想和他恋爱,我说我想和他做爱。
因为我不想再虚伪,我要直白的面对未来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