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Iceman

昨天又和Iceman对上了,很熟悉的感觉 ,Talk了一晚。感觉还在,记得老师和我说过,talk和chat和goosip是有区别的,一个是普通的聊,一个是闲聊,还有一个是嚼舌头。开放聊天差不多一个礼拜了吧。blogcn.com也整整坏了一个礼拜,所有的思想也就停了一个礼拜,虽然自己以前从来不再blog里写什么私人的东西。但在他坏了的这些日子里,我一共有七篇的感想问世,人就是这样。。。。。。。。
半年前,我们约好四年后再见。没想到这么快就见了。是我把它blocked的,当我取消阻止之后,他又首先向我打招呼。我说你还记得我吗?他说看你的email就想起了。我信了。可是昨晚他却又把我忘了,我一度相信他是真的,应该会记得我的。看了还是朱德庸先生说得对啊,男人作不了三天和尚。我问起空姐可好,他说她就要回来了。那次在美国。MS泄露她的MSN帐号,他却依然不恨他,我应该想象得出。他是个多么温柔的男人。依然那么单纯,那么好学,让我感动,我敢说。他是我遇见的最好学的男子。而和他聊天我也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累,这种累不是那种升的很高然后再猛的掉下来,再无奈的累,我发现自己真的老了。半年前我们就是这样,一天七八门课下来还要和他讲中国,讲计算机,讲世界。。。。然后第二天早上踏着星光去上学。那感觉只能是幸福。而现在,我早早的就睡了,然后第二天早早的起床。因为失眠。我的坏习惯就是在别人清晨正酣的时候容易失眠,很多年来都是如此。枕巾多半也是湿的。。。不说了 。。。。。
昨天小容说他发现了一个交换gmail的Blog感兴趣的自己去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