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和伟断了一天半的联系了

和伟断了一天半的联系了。说实在的,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伟的态度,昨天上午上了一下。然后就走了。或许是他真的不愿意见我了。或者是我太闲了,想的实在多了。本来今天说要去开学,然后一回来,伟就回来了。可是爸爸说等,我没有法子。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做一个乖孩子,和普通人一样的吃饭,睡觉,然后逛街。
听了一上午的青蛇原声带,想起在宁都的每一天,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好。不知道开启我生命中第一的他是否还好。十年了,我没想到伟是第一个知道我这段故事的人。其实也是无意中聊起,他说不可思议。是啊。现在连我自己想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十岁的孩子。
终于决定把这张原声带传到yahoo信箱里。这么多年了。从王菲到tori amos。从tori到bjork,再到许许多多的人,唯独这张原声带我一直都留着,一直都带在身边。去年冬。我一人出走,在拥挤的深圳街头。Walmart的一份又一份快餐和这张原声带让我一次又一次走出夏的阴影。本来,我以为我这个秋天就会死。没想到,我活得这么好。
对闽说,我想把无处躲藏写完。他是唯一看过一点点的人,当时我们还是高二,那种一人传一人传的手抄本。记录了什么事情,现在连我自己都忘了。依稀是与蓉之间,那个千年夜信江河水的故事。以及初次读到易兵小说的感动。后来,我给易兵去了一封email,只可惜后来易兵没有理会我。他说那些冲动都过去很多年了,不去想了,因为孩子都那么大了。再后来,我又写了几封信过去,他都没有回。。。。。。。。。。。
昨天一个朋友给我邮寄来一包CD,足足有三四百张。都是那些打过孔的,许多年前我为之疯狂的东西,现在不了他说大了,这些东西已经听不动了。我翻开来看,都是nirvana,metallian。我笑。在MSN上对他说,别说你了,这些东西连我都听不动了,他笑。上面的头像是猪头,我问他,问什么用猪头,他说因为猪头简单,不会想事。这么简单的回答引起了我的兴趣,我问他是不是失恋了,他说没有恋哪里来的失。变了,人真的变了,许多年前,我还在上海的时候。他简单到有些傻,算算,毕竟五年都过去了。离开那段日子已经很久了。现在不抽烟。不喝酒。和罗绮一般一样幸福的活着。有了过去又如何。
我的MSN上只有iceman,我主动向他打招呼。问为什么每次我一上线就首先看见的是他。他还反问我。我无言以答,我觉得那一刻我和傻子没有什么区别。后来我问他可否看了我的blog吗?他说看了,我说我有些怪他。他说因为电脑从来不关,或许两个礼拜前开的网页没准也还在。其实又有什么呢?当初,是我给的地址,现在又去怪人家,我觉得自己真是虚伪的一塌糊涂。之后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他说他很感谢我说他好学,本来嘛。他说Blog就需要这样的精神,我说你为什么不blog呢?他说没有兴趣,我问他怎么看,他说是在看娱乐。我有些生气,走了。想想,何尝不是呢?娱乐,游戏。似乎只有我不会累。
晚上遇见悠悠,那天我说我要去相亲,拍张相片给伟。他说我很像张柏芝,我听了,有些不开心,我把那张后来给伟的照片拿给他看,我说丑吗?符合要求吗?他说可以,或许是他看出了我怕他骗我,就说如果你给我就好了。之后我没说话。可是今晚,我却向他打招呼了。他说他不在我身边,说为什么伟会分呢?我以前可有BF吗?我都一一回答了。他说他想认识夏,我说何必呢?可是他看起来很在乎,而后来,我问他。他说他的确很在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似乎一夜便可以确定一个关系。看起来我真的是在演习,夹着只爱陌生人的戏码。无常。。。。。。。。。。。。。。。
早上很早就起来了,看看群里依然只有我。给伟打留言依然没有回,电话也通不了,我真的担心着,他是否出事了,我相信,只要他和我说一句话,不管是什么样的话,今天我都会高兴的不成样子,昨天下午去了夏餔村。新盖起了很多很多的房子。每个门前都贴着福。灯光懒散的睡在信江河里,那一刻我痛苦,因为我在思念伟的样子里回转。。。。。。。。。。
月向我新的号码在搭讪,我说我累,不想聊天。他还是在骚扰着。用了一些很恶心的话语。这个当初我答应承诺的人就这样的离他的世界越走越远。。。。。。。。。。。。或许早就已经不以为然了。人,就是这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