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ng_choong

ng-choong.你在哪里,你知道我在想你吗?ej2000光头坏了。levi's的红裤子破了,那有那根红丝带。ng_choong,我一直都在带,你对我说要幸福。可是绳子可以没有,那一道道的伤疤连同你的人却刻进了我的心里,平时想不到,幸福时忘不掉。一个又一个夜晚,你把我从的吧里拉出来,你说我妈妈看见了要伤心的,可是你是否知道,我没有妈妈。带着这个你没有听完的故事就走了。后来许许多多的人走进我的生活,都没有你带给我的多,CT ,NIRVANA。以及西班牙的capris小岛。你答应我要挣很多很多的钱回来,你答应我我们要养八个孩子,你答应我要让我一辈子都幸福。可是现在,对着Anne Karin Kaasa的歌声,我只能留泪,你说他是世界最美丽的音符,你说在遥远的北欧就会有这样的净土。你说我们要去哈尔宾结婚,做一次安徒生里的主角,你说,,,,,,,,都忘记了。这些年,我都一直到午夜未睡,我一直都以为你会回来。其实天堂也好,也会有车来人往。今天,chee yee chiang向我求爱了。你走的时候就是他一直在我身边。可是我没答应,他说等了半年了。可是他又怎么会知道,你是我一生都在等待的人。
你总说自己过的很好,可是在紫薇后来给我的日记中,你说你早睡,是因为睡着了不会饿。你早起,是因为早起了可以卖报纸。我没有办法去想象你受的苦难,可是你从来不对我说。我总是说或许,你总是说了解,现在我终于明白我每一次的傲慢对你的伤害有多深,叮叮死了,咚咚也死了,他们是否也在思念你呢?昨天我去算命,说我会常命。漫漫人间,只有我独自前行。你放心吗?
你走那天我没赶上,可是后来你母亲给你掉念会上面对灵位我又不能过于伤心。当时,我真的想扑上来和你一起远远的走,虽然那里面早就没有你的身体。叮叮咚咚再后来的三天就随你而去了,我们一起买的狗狗说不陪我就不陪我。我把他安葬在我们小时侯埋葬小动物的地方。但是没有立碑。你知道,从很小的时候就是我准备木头,你写字的。。。。。。
那是很久的故事了,一次我在埋葬一只蚕。你看见了,笑我傻,没过两天,我们就玩了起来。算算八年了。这些日子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在。夏说离开就离开,至今我都不敢出门,不敢回上海,我害怕回松江,更害怕每个故事的瞬间。ng_choong,我真的想你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