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曾伟出现了

今天曾伟出现了,我说我喜欢他。
他说必须看了我的照片才能作出回答,我吃了一惊。没想到五晚的时间还不能看透一个人,他也是注重外表的。当然,这并不表示我就不喜欢他了。或者说不在有我们成为恋人的幻想了。
在我心里,他始终那么可爱,那么单纯,像及了我曾经喜欢的却又错过的另一个男孩。
终于决定换QQ了,不知道为什么,连曾伟都问我到底是为了忘了过去还是面对未来,我说是面对未来。当然,这因为我是个纯宿命论者是有点关系的,过去的许多事情都容易想象为规则,而在日后也尽量的按照规则去做,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不小心打开了MSN。Forrest首先向我问好,一时间竟想不起来他是谁。其实是不应该的。自quantum_bit从我的名单里blocked后,我的好友就越来越少了。本来以为多的记不住,没想到少的我也记不住。
见到T,问我可好,我说还行,他问我去了哪里,该忘记的应该忘记,我说:你的话多了。可是后来,我又主动的问起夏的消息,他说他不好。准备去很远的地方重新开始。听后心里一阵酸,没想到走后半年就物是人非。
下午建了个群,叫燕和T把那么同学都叫回来。聚在一起好好开个会。虽然我知道大家情况都不是很好,但如果还能在一起,却也是件相当温暖的事情。
表哥打电话来,说他的CAD又启动不了了,我没有话讲,千里之外我又能帮上什么呢?妈妈又开始发牢骚了,什么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觉得很烦。很烦,独自一人进了房间,连上battle.net玩了一会儿wc3。出来觉得自在极了。浑身都充满了力量。爸爸说他想打会牌,我无奈的移开电脑桌。已经五点半了。妈妈打电话来说可以吃晚饭了,我很不情愿的回了一句。然后就下楼去。在街上游荡,没有追求的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又一天。我不觉得难过,但起码不开心。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