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chee yee chiang

今天见到伟了,当时我竟然楞住我 ,不知道干什么了.知道现在我都还不明白,我是否真的很喜欢他.今早他出现了,我问他我如果去上大学呢?他说好,因为过了一年就会浪费了很多机会.我说可会错过他.他说不会让我去离他近的城市读,这样想我了就可以来看我了.我纳闷,他也会想我?????呵呵,可爱的伟.
昨晚有人群里截我的伤疤.把过去的事情全部掏出来.我才知道,自己过于诚实了.深夜失眠.明后的第二次失眠.因为想到了未来,以前的许多日子我都在自己做决定.ng_choong已经去了许多年了,我还是按照他说的要幸福,而事实上,许多年来,无论是夏,还是明,或者包括现在的伟.我都没有觉得幸福过.也或许是幸福只是一夕之间的事情.昨天狐是退出群了,不来了.我问为什么?他说虽然想爱,却不想那样堕落.这个关怀到我想逃的男人就这样走了.早上.他发来消息说如果我去南昌,他会陪我,说昨晚他也失眠了,因为我............
准备收拾自己的心情.邮件.聊天记录,还有blog通通备分.做了一早上还没有做好.在han109@msn.com里看见了chee yee chiang11封信笺的,现在读来,还是那样亲切.别ng_choong那么长的时间了,我既然忘记了这个男人的存在.再ng_choong去LA治疗的半年里,就是他陪着我,后来他说他要从英国来看我,被我拒绝了,再后来ng_choong走了.我也彻底告别了han109@msn.com.告别了chee yee chiang.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如他所说去了西班牙苦读.chee yee chiang,我真心的祝福你..

2月21日
你好,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忘了我呢.呵呵.但当我看到你信时,我真的不知你是谁了,但我以猜到了.听你说这些日子是为自己而活的 时候了。i think i should learn from u.i really feel regret.i know life is hard but i...............i really admire u because u have a such great ambition.i think from today i will learn from u.hehe these days i also don't have work.i think i got to find other jobs.to earn some money because i want to continue my study.and also can earn some money so i can go to find u in Russia.i heard u said u will online in April so i hope to see u there.these days i am no work so stay at home and busy with my final project and hope everything will going great.so wish u have a good time. see ya.bye
3月3日
你好,对不起。这几天都再忙我的论文所以没给你回信。在过几天吧我会寄信去中国的。在日本料理干的如何?虽然是辛苦但也要挨下去呀。生活就是这样。我还不是这样嘛。这个月后我就自由了,因为论文块好了。为什么你去广东省啦。你会粤语吗?但我知道你可以的。如果你忙的话就忙你的,不要急着回我的信。好了,我在此停笔。有空再聊吧。再见。
3月8日
原来你喜欢真实感的,我知道了。悲伤,痛苦会随着时间而消失。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慢慢来吧。人是要学会长大的。不要悲伤啦,我都和你一般而以。生活的无奈,有谁想要。没法,路还不是要走下去。晚上的到来,黎明还会远吗?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呀。不要想太多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一起加油。相信明天会更好的。好了,我在此停笔。有空再聊吧。再见。
小姜上。
3月12日
哈哈,谢谢你的信.我喜欢小姜这小名.但觉得有点怪怪的.但还可以吧.你不这样好吗,我知道你还是深爱这他,但他人以不在了,就不要在想这么多,好吗?追忆!!!这不是苦了自己,何必呢.是时候放下了.'等待' 其实的确是让人心寒的,但我也喜欢等待这感觉.等待自己喜欢的东西,人出现.算了吧,可能我不是你,不能体会你的感觉.不谈这了.我这里有点冷但还可以.你不要对你爸爸这样想好吗,家永远都是家.不管怎样,家永远都是暖和.我承认我是爱家的人,家人和我爱的人对我来说比钱都重要.钱只是身外物.其实我讨厌这社会,太现实了.有时,我真的想过离开这社会,一个人到别的地方去,我想留再英国的,但我的心还是深爱这我的家人,我不得不回去.如果可以,我也想象你一样,一个人出去寻找梦想.但我办不到,家对我太重要了.在英国都快三年了,可能我早学会独立了吧,不再去想一些不可能的事.其实你我都在骗这自己,不想,是假的.心里还是一样的在想.像我先在快毕业了,不知该从哪里开开始.我可能在继续读书吧.到时候,我都27岁了.到27岁,都还没干过一些正经的事,呵呵.这些年来都在玩.岁月不留人.................不说了,在说我就哭了.如果有缘见面,希望和你长谈.在此停笔.祝你快乐每一天.希望你过的比我好.
你的,
小姜上
3月19日
你好,有梦想是好的但是要去实现.但你还年青,慢慢来.不须操急.一个人是好但不要太悲观.你周围还有好多朋友都爱着你的.你又要不干啦.不要乱跑好吗?我配服你的勇气但也不须要这样去寻找梦想呀.有谁不想去找梦想,但有时身不由已而已.我还不是希望像你着样去找梦想但有时不轮到你做主.好了,不在说了也不要在去想了.见一步就走一步吧.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再见
你的,
小姜
3月19日
哈哈,我今天有空特地给你写信.也有一句名言要送给你.那就是"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是人生八大元素,谁不想要,民以食为上,吃饱饭才说理想,水为生命之源,有颜色的水少喝为妙."希望你会喜欢.
放弃该放弃,就是无奈
放弃不该放弃,就是无能
不放弃该放弃,就是无知
不放弃该不放弃,就是执着.
好了,改次还有就送给你吧.一直支持你的人依然是我.在此祝你身体健康和万事如意.
你的,
小姜
3月20日
哈,你的言太有意识.我喜欢.谢谢.我尊重你的人生观.但有时社会不是你我两人就能改变的.好几个朋友都说我太现实.我没法,是社会将我改变.有时我想帮人但有谁会来帮我呢.我也不是这么绝情的.我也曾经被朋友出卖过和利用.我虽然在马来西亚土生土长,但我是不会爱这国家.每个国家都是一样,每个人都是在为名利而做事.我爸送我出国求学,是要我出人头地.往后我还不是像其它人一样盲目的追求名利.可能你会觉得我是无情的人但我也不想.今天在外求学,目的就是为张文凭和为往后打好基础.人望高处爬,但我真的想离开这无情的社会,但我能吗?曾经有个朋友说世上是有真爱,但我想知道有几个人可以遇到真爱.在我最快乐和悲伤的时,只有我爸妈与我分享.今天不管成败,我依然要向他们说声谢谢和我爱他们.我真的希望能找到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希望他能来感化我.看来我还有好多东西向你学习呢.好了,你也不要乱想了,我知道你辛苦,希望你不要恨你家人,没他们是不会有你今天的.我和你都在学习如何放下.希望如有机会能和你一起出去看看世界好了,但愿你开心每一天.
你的,
小姜上
3月27日
喂,干嘛这样看淡人生。你还年轻呢。要积极才对呀。不要放弃好吗?我明白你的心情但也不必那么悲观呀。要让自己活得精彩和根有意义呀。你说得对 ,我也觉得。但。。。。。。。。。。。。我们还有好多事要去做的。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嘛。好了,说点开心的,我五月要去西班牙了,然后我将毕业了。毕业了我爸还要我读研究呢,我爸太狠了。竟然要我做书呆子。555555。好了,不说了,现在开心就好。希望你也开心。再见。
你的
小姜上
4月6日
其实我和你一样而以。我也在找我的梦想。我也自由,但也是寂寞呀。好了。部说了。现在我开始忙了。所以没时间给你写信。不好意思。但我真得有想你呀。不管怎样,我的心里以然有你。好了,我还要去办点事,在次停笔。祝你安康。
想你的人,
小姜上
4月16日
对不起,我真的是不懂你说的人就是我吗?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好.如果此事真的是我错的话,就请你原谅我吧,我真没想伤害你的.当我看了你的信时,我很了解你的感受.你不要乱想好吗,乐观对待这社会好吗?那块表要是掉了的话就算了吧.以后给你买个新的.不管你是糊涂还是清醒,我们是要勇敢去面对.我曾经像你一样想做个逃兵.但我不甘心,为什么我要当输家.你以为我不累吗?如果今天我放下一却的话,往后的路我又该如何选择.其实我和你也是个普通人而已.干不出什么大事,我只是想让我的生活过得比较轻松.我打算在后年2006去中国.希望到时能见你.不管往后是怎样, 我以然衷心的祝福你.祝你能找到你要的幸福.如果你真的选择是决定了,我依然会支持你,好了,在次停笔.
爱你的人.
小姜上
4月18日
你好,你看开就好了.我不希望你对自己没信心而已.所为'知难而进,三思而行.' '逃'其实是一个好的决策.只是自己在骗自己.如果有勇气逃为什么没勇气去面对.其实没个人都一样,人就是那么的矛盾和无奈.我们以经太眇小了,就不要在让自己根没用.其实我在这里,我也觉得自己矛盾和无奈.那我又能如何.事都以经过去了就让它去吧.我们该做的就是向前看.往后的就当做是个回忆吧.你痛苦反而连我也陪你痛苦.好了,我一般都会在下午二时到三时上网.因为我现在在忙着打工.中国的时间一般在九至十点吧.好了在此搁笔.
我希望能一直支持你,
小姜上.
4月19日
ng_choong走了.断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