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相信伟是不会在出现了

终于决定改版了,速度会快一点。
我相信伟是不会在出现了,这样也好。反正自己上网的日子也越来越少,既然不爱了,正好继续忙碌。
一个网友问我,为什么现在不做他的BF了。我说时间过了,爱情这东西就是这样,你越跑他走的越近,等近了也就没有了。昨晚遇见腾。聊了很多,我说我怀念过去的日子,每一天每一刻。他说那有什么好怀念的,说真正记得的人并不多。我说何必呢?其实许多年后,大家能够走到过去讲讲过去就是幸福,。
闽一直都问我,为什么要叫他妈呢?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早就不去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了,如果我对那位网友说的,只要不讨厌,我便可以去爱,即便是他不爱我。。。。。。。。。。。
最近很闲。没有事情可做。很多人都在抱怨说信箱大了,不知道装什么好。记得一月前,我给紫葳发去gmail邀请,后来我问她可用了吗?她说现在已经了,没有必要再去弄一个。要是人人都有这样的心态,世界该有多美好。。。。。
那个新换的QQ被人要回去了,也好。。。。
决定拿yahoo来存点东西。以后再blog都有介绍,重要是些歌手。哪个地方的都有。帐号密码到时候会公布,希望大家都不要去改密码。第一批上传的是:ct1984victorialand.ct2000st.和以色列大眼妹98年那张。dcd11094.ms93.club82001.lsd98.以及青蛇原声带。如果不明白可以留言。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