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告别

我终于决定要逃跑了,开始自己的生活,渐渐的发现并不是自己不爱,是那份爱被隐藏了起来。昨晚见了闽,我难受,怕了。痛苦,所有的形容词都不能够形容我的感受。我只能说再见了QQ,再见了MSN。今天我会开始全新的生活,谢谢吴夏,谢谢吴腾,谢谢吴戬,谢谢彭鹏辉,谢谢张明,谢谢小恩,谢谢小伍,还有秦公子,刺猬,还有月,狐之吻。闽,肖伟,丑丑。十八岁的无奈,谢谢你们给过我的每一段感动。我会依然只喝农夫山泉,只看新周刊,只听着cocteau twins,然后在沃尔玛拿一份快餐。坐在门口吃着。或者去网吧逛一下午的西祠,看无数张的帖子。。。幸福的活着,,,,,,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电话谈心,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