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在哭

我在哭。没有理由的伤心,因为又在想起他。昨夜去见个一个网友,失落的一塌糊涂,但还是想和他发生一夜情,我敢说以后的许多年,和我有染的人都会被想象成是他的镜像。打了一天的电话。哔了一天,伟说,为了我,他买了新卡,让我可以给他发点消息,省钱。我还能说什么呢?QQ里认识一个丑丑。很可爱,我对他说希望他做我的BF,他没有答应,说他已经有了。我心里一阵,我明白我又是在想象他傻傻的样子。半年了,我以为他已经如同灰尘悄悄滑落在心底。却不曾想起这一次又一次袭击,
注册了新的msn信箱,却还是打开han109cn,我知道我是在等待他的归来,虽然我知道我们已经走得很远。很远,但我还是在淡淡想他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