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连续两天blog都是坏的

连续两天blog都是坏的,也不知道blogcn是怎么搞的。总要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看起来是到了应该挪窝的时候了。上次alex给我发了blog.com的邀请。后来自己忘了帐号,忘了密码,浪费名额。昨天去见了一个网友,就是那个提出和我见面的网友。坐上久违的汽车一路颠簸半小时,发现希望离失望永远只是差了一点还要一点。最终我没有答应他的要求。灰溜溜的跑掉。坐上回的汽车,那感觉很狼狈。大概六年了,我都没有做过汽车,远以为换个方式应该会更加快乐。因为从来我都是喜欢旅行的人,喜欢把东西一放,然后做最里排似睡非睡的享受世人穿梭的乐趣。或者说,我爱的旅行途中远比旅行要多得多。
回家已经很黑,一点点的灯光慢慢升起,一年前,我就这样等着他来,一年后我还是这样等着他会来。学校门口张着十一个北大清华的红榜,似乎就在掩饰今年的好学生多,暗示着他此刻应该在任何一处都可能的悲哀。我没法去想象,因为自己的未来也不好想象。一路小跑,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加快脚步,一个让我怕到要逃的城市就是若隐若现,看上去很美。
回到家马上打开blogcn,可惜还是坏的,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离不开blog,虽然只有一千的点击率,但我还是很投入,试想若干年后,我再打开他时。或许这段谁都不可能回去的岁月会因为这段文字而变得多彩。杨小凯教授去世了,在便民论坛上发了一贴,算作奠怀。这个最好的经济英才就这样去了。Sina没有,千龙还是没有,记者死了。去年三月,他来南京大学讲学,完后给大家留下自己的电子邮件。这样的朴实当场博得了很多人的尊重。后来在他的官方网站中又登出了中国学生问的几个问题,任何一个世界级的经济学家。有这样的胸襟恐怕都是很鲜见的。
认识了十五个网友,就是这两天认识的。在一个群里,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10岁,不用在背枯燥的日本语单词。学闷死人的C,幸福。。。。。。。。。每天弄到两点睡觉,然后六点起床。呜呼。有点怀疑自己的能力,水木的gmail已经发出,只是还没有收到回信,希望他不会骗我,一个我最信任的地方,重要的是不希望那感觉变了。南昌的网友问我,说他喜欢上了他的同学,为他做了很多,而他连朋友都懒得和他做。又一个受伤的灵魂,或者是又两个受伤的灵魂,因为他根本没有听我劝的意思,与其说想参考我的意见,到不如说只是填了又一个旁听者。我明白这样的感觉,因为曾经有过。我听的很好,也发表见解。他似乎很感动。把视频发给我看,一个很忧郁的书生,除了祝福我还能说什么。他说他想来,或者叫我过去,或者。。。。。。我也不知道后面应该怎么写。总之他是个不错的男孩,我没有拒绝,更加不会答应,我不想成为罪人,发给他sinead o’connor的a perfect indina希望他会用心去听,去明白。
还有一个老师,纯纯的样子,我喜欢,今天消失了一天。从明后我第一次这么开心,聊了很多,什么话题都有,之后得感觉说不清楚,我也不愿意去想。再想就要失眠,我不想回到四年前第一次见明时候得心情,更加不想回到过去。他是个老师,不错的老师,哪里的?其他的都没有提供,我向他要过照片,后来又自己不要了,害怕再做半个小时的班车,然后灰溜溜的回家。他应该是个很不错的男孩,应该是。。。。。。。。。。。。。。。。。。。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