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给夏之琐碎摘记

夏,听“摘星”我又想起了你。我还是那么沉默,对什么东西都没有太大的兴趣。我的旅行结束了,但不是我想象里的,因为不够邋遢,不够流浪,呵呵。我还是那么吝啬哦,飞机打了两折我都还舍不得呢!只是我的身体没以前那么好了,长时间坐火车就很难受。也不如以前那样对着风景就能出一大堆的思考了,昨天,姐姐说我脑袋的后面有一大堆的白头发。你说,是不是我的福气就要来了呢?你不是说“少年白”好的么?我的头发还是像以前那样多又密。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用肥皂洗头,哎,姐姐们都说上天总照顾我,你说呢?只是我不会去造型了,一年四季都是一个样子,绞到很短短然后花四个月让他长得很长很长,这样简便嘛。上个礼拜,理发店的阿姨说帮我做个发型,说可惜了。。。我就又想起你了,记得大学的时候,同学们总爱拿我们两个开玩笑,有一次我气你总是换发型,就把染色膏加了鞋油,后来老班说你太怪异了,还叫家长哦。上次见你的时候,我们居然还留了一样的头发,不知道你现在变了什么,头顶上的那个不长头发的地方有长全吗?兰兰好吗?还是那么喜欢和你压马路吗?反正现在我还是习惯11点回家,不管工作再忙或是没有事做,我喜欢这样的环境,因为这时候的南京是经常会下雨的。虽然环境,人物,故事都已经变了,我的习惯还是没变。包括拣饭吃,哪怕是掉在地上的。我们还为此红过脸哦,你觉得那样太丢你的面子,后来我尝试改,还没有成功,我们就分开了。直到现在,我还会拣饭吃哦!很多人都很有意见。前天,电视里说德国总统默克尔在宴会上拣了半个掉在地上的面包,我姑父说,和我好像哦,习惯嘛,其实和节俭都没有任何关系了。你知道吗?我资助的孩子们都出门打工了哦,只是他们的普通话还是说得几乎没有人懂。但和以前相比,还是进步很大嘛,有一个还写了信笺给我,只是要花很多时间才明白在说什么,因为就算是注音都很糟糕,好像我小时侯哦,口吃,而且拼音也很差,大家都瞧不起我。你那时也离我远远的,谁会知道后来我们竟会那么好呢?但是我现在普通话还是很不好哦,上次江西台想请我去,但是一听要培训,我就害怕了,你知道了,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被别人管束了。我还是不喜欢交电话费,水电费,要交也是一点点。然后过不了两天就停机了,好傻哦!我身材还是那么好哦,只是最近稍微的有些胖了,现在我每顿都减一碗饭呢,开始很难受,现在也都习惯了。你还是那么爱臭美吗?昨天我姑父看到我两的合影,说好羡慕我们哦,他说,他也想起了他的战友。你还是那么喜欢看帅哥吗?哈哈,或许还有美女哦,反正我是没变。而且似乎我的性欲越来越强了,有好几次还差点就出墙了哦,是不是很龌龊嘛!但是我们不能比嘛,你起码还有兰兰塞,西。不过我也发现这样下去不好,所以我在努力的禁欲中,你要祝我成功哦。你知道吗?蓉去加拿大了,上个月我忽然就收到他的E-mail,想了好久才想起来哦。也不知道那年我走了以后,她怎么想的。不过她在信里说了,明年要回来的,还叫我小心,因为他现在也找了个脾气暴躁的老公,寒。。。你说我们会不会打架啊!因为我的脾气也比以前暴躁了,只是不会再打人了,也没有那么机会嘛。这里现在凉了,成都呢?记得少穿点衣服哦,你总是喜欢做出那种标新立异的事来,被人批是小事,仵坏了自己可不好。今年就毕业了,想到哪里发展呢?其实回上海也是不错的选择哦,现在的竞争大哦,不过你还好嘛,起码比好多人都帅塞,迷下女主管吧,西,只是要做好兰兰的工作咯。我想他会理解的,其实你不知道,上次他每提起你,都很骄傲呢!谁说不是呢,呵呵,我的人嘛,哈哈,不要打我。

0 留言:

发表评论